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辑试听:周礼虎《妈妈打电话》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妈妈打电话
02 热血
03 请你带我走
04 捡肥皂

  如果人生如戏而缺少喜剧,那世界一定会很无趣。

  2014,周礼虎,夜店里的大娱乐家。

  就算你天生笑点低,也不能错过这张让你更High的中文夜店舞曲EP《妈妈打电话》。

  曾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用幽默和活力感染过你的那个周礼虎又来了。他用了近两年的时间研发出这张名叫《妈妈打电话》的舞曲EP,用他的话说就是为无数个时尚达人夜店咖找回中文High的感觉。都什么时代了,去夜店不放中文歌怎么行!

  也许中国夜店从来就没有属于自己的舞曲…

  中国的夜店DJ一直标榜播放来自欧美的最新最IN的歌曲为时尚的标杆,无数男女在舞池卯足了劲儿等待着DJ播放的音乐中认识的为数不多的几个英文单词可以跟着唱,频率最多的也不过就是:“Yeah!Yeah!Yeah!Yeah!Yeah!”。或者DJ播放着连自己都汗颜的Remix版《套马杆》,《爱情买卖》来找点儿本土快乐的存在感。回想自从中国有原创音乐以来,竟然没有自己语言的舞曲让自己High起来。这次,从好声音舞台上来的周礼虎要给你们来点儿熟悉的却又不一样的音乐!

  《妈妈打电话》EP内共收录4首歌曲,其中主打歌《妈妈打电话》是标准的舞曲疯,强劲的鼓点和明骚的电吉他营造出夜店灯红酒绿的欢乐氛围,而歌词却在讲述每个夜店咖都会遇到被妈妈打来电话催回家的尴尬情景。这首歌曲从创作到后期聘请了韩国的知名舞曲音乐团体操刀,无论从编曲到制作都是当今最IN的潮流音乐品质,而流畅搞笑的中文歌词也无缝嫁接出了目前中国最高品质的原创舞曲音乐。《热血》这首歌因为强烈的男性荷尔蒙气息让无数个需要发泄的不满尽情地随着音乐而尽情释放。《请你带我走》是为所有去夜店买醉的孤单动物而量身定做的伤心补给情歌,为每个高潮过后的悲伤找到安慰的出口。《捡肥皂》被称为看了歌名就开心的坏坏心曲,简单的旋律和歌词,不为别的就是想娱乐你,哼着这首歌你就会开心了。反正说这么多也没用,听听这些歌你自然就会开心了,今晚夜店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6441.shtml report 2930 专辑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妈妈打电话02热血03请你带我走04捡肥皂如果人生如戏而缺少喜剧,那世界一定会很无趣。2014,周礼虎,夜店里的大娱乐家。就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