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上海新汇臧总:贾茹涵的成功绝非偶然

来源:搜狐音乐
 上海新汇臧总

  相信很多人对贾茹涵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这位中国跨界女歌手,近几年来一直活跃在国际舞台上。

  2011年,贾茹涵参与的专辑《呼唤黎明》获得格莱美两项大奖,从此她正式进入了公众的视线。第一张个人专辑《成长》和第二张跨界专辑《微笑》出版发行之后,贾茹涵更是得到了海外媒体的强烈关注,英国广播公司对外广播BBC World Service特地派记者来到上海,专程跟踪采访了茹涵。整个采访历时一周,深入茹涵的工作、生活、家庭当中,探讨她对音乐和人生的态度。同时还造访了茹涵的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上海新汇原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他们对茹涵的规划。

  近年来,贾茹涵的各种海外演出邀约不断,美国、法国、英国、俄罗斯、瑞典、瑞士……今年还和费城交响乐团合作,前不久更是在南京参加了2014“绿色美丽盛会•南京欢迎您”庆祝晚会暨中国国际绿色风云人物“金境奖”颁奖盛典获颁“2014中国绿色环保爱心大使”。中国歌手在海外发展如此成功,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上海新汇原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臧彦彬坦言,贾茹涵的成功绝非偶然:“中国艺人在海外市场总体发展不是很顺利,原因一方面是中国的流行音乐落后于欧美,加上版权保护不到位,所以中国的音乐人很难全身心投入。海外一般都会觉得中国的音乐比较浅,当然美声除外。贾茹涵本身有自己的优势,比如长期海外学习,语言没有障碍。她的外在形象也比较符合老外的审美,此外她是美声专业出身,音乐作品也比较受欧美市场青睐。特别是因为她在语言上没有障碍,和海外制作人沟通起来很顺畅,而海外制作人也喜欢给艺人发挥的空间,因此她个人的成长也非常迅速。让她的才华和能量,得到更大的释放。当然,最终还是因为她的作品受到了市场的肯定。“

  贾茹涵之前可谓鲜有中国歌手如此受海外市场认可,对此除了有很多正面的评价,也有人说她的很多海外演出是“叫好不叫座”,对此臧总笑着表示公司并没有花钱赚吆喝:“我们在海外有专业的团队为她做演出经纪顾问,针对海外市场做开发,公司并不需要贴钱去参与那些演出,而是实实在在收到了邀约。对于贾茹涵的这种艺人运作方式,可以说是我们新汇的一种尝试,近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网络直播演出平台,通过最新开发的技术手段,可以将演唱会的实况实时呈现在中国和海外的互联网上,同时加强跟海外的合作。当然更期待的是政府能给予我们更大的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13/n405075780.shtml report 1525 上海新汇臧总相信很多人对贾茹涵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这位中国跨界女歌手,近几年来一直活跃在国际舞台上。2011年,贾茹涵参与的专辑《呼唤黎明》获得格莱美两项大奖,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