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偶像女团飆汗排舞 青春拉拉队鼓舞宅男粉

来源:搜狐音乐
1931白队
1931白队

1931红队
1931红队

  国内首支养成式“面对面”偶像女子团队1931组合经历五个月的魔鬼培训,团队成员的首支单曲作品《欢聚时刻1931》已进入编舞、排舞阶段。目前,一期生分红白两队,每场上场表演的人数都是9人。未来,1931还将有二期生、三期生等的持续招募,队伍会继续扩充,但每队成员人数和上场队员人数不会发生变化。由欢聚时代重金打造的1931组合,在舞蹈上也是重金聘请业内知名舞蹈老师王守婕编舞,其之前合作过的张靓颖吴莫愁都是歌坛顶尖巨星。

  作为1931组合首支作品,《欢聚时刻1931》的编排是由红白两队共18人集体表演,可以说是一次宅男粉心目中的女神集会。整个舞蹈风格配合《欢聚时刻1931》的阳光、青春、动感,定位成了礼乐队形式,用这样的舞蹈表现18个人的大场面,让礼乐队元素里的花俏元素,展现可爱主题与朝气,同时在舞蹈中又糅合进中国古典元素飞天里的肢体语言,可以说令人耳目一新。由1931组合成员舞动出的小性感、小俏皮、青春活力,都随着音符与旋律达到视觉上的最佳享受。18人的壮观场面,加上优质的音乐相伴,青春拉拉队的正能量,自然可以感染无数90后宅男粉的此间青春记忆。

  在养成式组合的成长中,训练与选拔都是残酷的,从4万人里选出了18人,今后依然会进行淘汰制。18个成员很多都没有舞蹈基础,怀揣梦想开始努力,课堂上挥汗训练完,回到宿舍也会对着镜子继续练习,1931组合里大家彼此竞争不甘落后,也会互相帮助指导,为着同样的音乐梦想,完成所有成员人生的第一次单曲与MV《欢聚时刻1931》。

  1931组合的开放式成长过程给予所有关注的人传达着,为了梦想我们不要辜负青春,苦泪汗水都是年轻的自己最应该付出的资本。《欢聚时刻1931》礼乐队风格的舞蹈,不仅是在鼓舞1931成为中国歌坛又一代优质女团偶像,也是鼓舞所有粉丝看着她们的辛勤成长,在自己的生活中也要为了梦去勇敢与努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8371.shtml report 3088 1931白队1931红队国内首支养成式“面对面”偶像女子团队1931组合经历五个月的魔鬼培训,团队成员的首支单曲作品《欢聚时刻1931》已进入编舞、排舞阶段。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