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人气歌谣INCHINA演唱会发预告片 20号正式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EXO
海报-EXO

海报-太阳
海报-太阳

海报-CNBLUE
海报-CNBLUE

  搜狐娱乐讯 “2014 SBS 24周年创社特辑人气歌谣in CHINA”演唱会将于11月8日在深圳大运体育场举行,主办方韩国SBS电视台、韩国Artsro、北京橙星传媒首次将红遍亚洲的超人气音乐节目搬上中国舞台,9组超人气偶像阵容EXO、CNBLUE、BigBang太阳、SHINHWA、2AM、BEAST、Girls’Day、SISTAR、TEENTOP届时将登台表演。昨日(10月16日),中方主办团队橙星传媒官方发布了9组表演嘉宾专版海报和首支宣传片,并将演唱会开票时间正式定在了10月20日上午11点08分。

  9组专版海报公布 首支宣传片全阵容现身动感十足

  在昨日橙星传媒官方发布的9组专版海报中,EXO、CNBLUE、BigBang太阳、SHINHWA、2AM、BEAST、Girls’Day、SISTAR、TEENTOP单组出镜,或帅气潇洒,或性感撩人。人气歌谣的标志性LOGO与华丽舞台背景十分醒目,昭示了此次“2014 SBS 24周年创社特辑人气歌谣in CHINA”深圳演唱会的正统血脉。同时曝光的首支宣传片也是感染力十足,9组明星阵容一一现身,引来各家粉丝纷纷围观点赞。宣传片中9组嘉宾以往在人气歌谣舞台上的精彩表演片段也让各家粉丝感到亲切熟悉,期待指数爆棚。

  10月20日正式开票 官方设定粉丝应援区

  “2014 SBS 24周年创社特辑人气歌谣in CHINA”深圳演唱会将于11月8日举行,但主办方迟迟未公布开票时间让粉丝心急不已。昨日专版海报与宣传片曝光后,橙星传媒也正式宣布开票时间为10月20日11点08分,并公布了演唱会票图。同时为达到最完美的现场效果,现场特别设置了团票应援区,方便各家粉丝站统一购票入场,让偶像一眼可以辨别出自家粉丝所在位置。各家粉丝可以在各自区域内对偶像尽情加油呐喊,不参加粉丝站团票的散粉也可以通过大麦网和微博支付页面购票支持偶像,并贴心叮嘱热情的粉丝不要轻信其他购票渠道,以免上当受骗。

  演出信息:“2014 SBS 24 周年创社特辑人气歌谣in CHINA”深圳演唱会

  演出地点:中国深圳大运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8日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抢订购票地址:https://item.damai.cn/73470.html

  抢票热线: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17/n405221279.shtml report 2425 海报-EXO海报-太阳海报-CNBLUE搜狐娱乐讯“2014SBS24周年创社特辑人气歌谣inCHINA”演唱会将于11月8日在深圳大运体育场举行,主办方韩国S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