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筝携虐心情歌《失忆症》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来源:搜狐音乐
王筝
王筝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王筝日前带着自己的全新歌曲《失忆症》登陆中央电视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素有“文艺嗓音”之称的王筝在华丽转身成为妻子、母亲之后,不仅拥有了更为丰富和完整的人生体验,在音乐创作上也展现出了更为开阔的视野。歌曲《失忆症》打榜中央电视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网友们纷纷评价这首歌曲为“2014年虐心之最”。据悉,王筝即将推出第五张个人全新专辑,是继上一张个人专辑《钝悟》之后蛰伏三年的又一力作,令人充满期待。

  《失忆症》这首歌诉说了一种“虐心”的爱情观,歌词悲而不伤,精炼传神,配合王筝的一把好嗓子,独特的演唱方式,从女性视角观察理解爱情中的微妙点滴诠释的深入人心。本周王筝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的现场录制,舞台上一席黑色的露肩长裙惊艳亮相,长发披肩,将知性之美诠释的淋漓尽致。王筝更是在现场深情演绎了自己的全新歌曲《失忆症》,将歌曲中痛彻心扉的情感体悟用歌声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内地为数不多的创作女歌手,王筝始终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先天的嗓音优势,加上气质独到的创作才能,在时间的沉淀与积累中,依然坚持不变对音乐的执著和热爱。据了解,王筝的全新个人专辑即将面世,王筝全心投入,不仅注重每一处细节的表达,更是以严谨和专业的态度来保证音乐品质,歌曲从选歌到录制全程严格把关,整个后期制作过程都是由国内一流的团队来完成,力求带给歌迷们完美的听觉体验;整体视觉上王筝也颇费苦心,在个人形象上进一步突出了知性的气质特点,专辑设计也着力突出更精致、更唯美的效果。如此用心投入制作的全新专辑,期待王筝即将带给我们的视听饕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1/n405333102.shtml report 1190 王筝太合麦田旗下歌手王筝日前带着自己的全新歌曲《失忆症》登陆中央电视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素有“文艺嗓音”之称的王筝在华丽转身成为妻子、母亲之后,不仅拥有了更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