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成团十年 北京五棵松跨年开启百场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凤凰传奇成团十年 北京五棵松跨年开启百场巡演 

凤凰传奇成团十年 北京五棵松跨年开启百场巡演 


  全民组合凤凰传奇日前投入到年底北京五棵松跨年演唱会准备阶段,在组合成立十年之际,凤凰传奇霸气宣布未来十年工作计划,除北京跨年连开两场之外,在2015年将进行22场全国巡演,2016年10场全球巡演,以及未来十年开满100场演唱会的宏大目标。凤凰传奇2004年签约广东孔雀唱片至今十年已满,唱红十数首传唱金曲,连续五年举办演唱会,多首神曲创下彩铃与互联网传播的数据奇迹,成绩斐然。去年同老东家第三次签约后在一线歌手中领先李宇春一年成为内地歌手中与同一唱片公司合作最久艺人。在成团十年中创下的众多成绩辉耀之下,凤凰传奇公布了未来十年百场巡演的工作目标,力求将“我是传奇X”演唱会品牌唱遍全球每一个华人角落。

  作为百场演唱会首秀的“我是传奇X”北京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1月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体育馆(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两晚。作为内地极具影响力的全民组合,凤凰传奇立誓要同全场观众用最欢乐的状态迎接新年。此次五棵松跨年演唱会是继2010年崔健、2011年宋祖英、2012年张信哲、2013年刘欢之后,由凤凰传奇传奇接棒新年档,希望给所有观众与朋友、家人创造欢乐而温馨的团聚时间,让脍炙人口又充满温情的夜晚伴随着经典歌曲唱到最嗨点。玲花和曾毅除了将在舞台上唱足三十首歌,更将挑战从未翻唱过的年代金曲,无论是编曲上还是唱腔都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进行全新演绎。众首失耳多年的好歌,会陆续公布。

  凤凰传奇成团十年之际开始全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品牌“我是传奇X”。力求打造“最欢乐”、“最团聚”、“最HIGH现场”的凤凰传奇巡演在跨年之后,2015年将举行22场巡演,2016年更将延展到全球十个国际性都市。今年凤凰传奇两位主唱先后升级为辣妈奶爸,小凤凰传奇2.0版的诞生,引发歌迷对下个十年的期待。在演唱会的制作上,全新的全民嘉年华主题将配合艺人特质,“我是传奇X”将回归质朴的音乐本身,让观众跟随着凤凰传奇的歌声,或手舞足蹈慷慨激昂,或重拾温暖记忆。两夜激情燃烧,感动一网打尽,所有观众将与凤凰传奇一起在年末唱个过瘾、听个痛快,用歌声跨越时光,去迎接2015最好的时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2/n405352252.shtml report 1992 凤凰传奇成团十年北京五棵松跨年开启百场巡演凤凰传奇成团十年北京五棵松跨年开启百场巡演全民组合凤凰传奇日前投入到年底北京五棵松跨年演唱会准备阶段,在组合成立十年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