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左立《晚安宝贝》首播 校园民谣情怀温暖再现

来源:搜狐音乐
左立《晚安宝贝》单曲封面
左立《晚安宝贝》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历时一年的等待,唱作歌手左立首张唱片第一波民谣风单曲《晚安宝贝》今日正式温暖首发。歌曲由左立一手包揽词曲创作,并邀得内地歌坛资深民谣制作人柳森老师倾情打造,势必要呈现给期待已久的歌迷们一份诚意满满的作品。

  《晚安宝贝》以简单朴素的和弦,诚挚的歌词,温暖的意境打动人心,加之编曲的清新背景,更有返璞归真的感觉。晚安宝贝,一种思念与陪伴的情绪,是青春岁月里最单纯的东西。一份流行与民谣的惺惺相惜,加上录音棚里数次调整,左立历时近三个月,终于呈上这首回忆体的民谣小品。在歌曲构架上,柳森老师摒弃了电声乐器,清澈的简约的吉他、轻柔悠扬的小弦乐为这首歌增色不少,这些在之前专辑中少有的配器,遵循了纯粹的手工音乐创作模式,简洁、朴实、真诚,用言简意赅的白描表达了那一份温暖的眷恋。

  《晚安宝贝》延续了左立的暖男风格,缓慢抒情,浅吟低唱,让很多人听后感同身受。在这个寒意凛然的深秋,《晚安宝贝》是一首温暖走心的安眠曲,在城市的一个角落,上演着每个人都经历过的故事。左立用一把简单的吉他,将感情里等待回味期盼的情绪表达无遗。

  “校园民谣”的歌者需要一颗善于捕捉、细腻感性的心。左立更为民谣更赋予了更多生活细节点滴的感动。它不像流行音乐那样在繁华市井中泛滥,也不像摇滚乐那样被赋予各样的精神,他只是一个浅唱低吟的歌者,在深夜时分缓缓的回忆,让思绪默默的流淌。左立说,“录这首歌时就像回到了当年的校园时光,一幅幅画面都出现在脑海里,相信很多人也能在歌曲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2/n405357972.shtml report 2408 左立《晚安宝贝》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历时一年的等待,唱作歌手左立首张唱片第一波民谣风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