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om Odell中国巡演开票 或成期待值最高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Tom-Odell中国巡演正式版海报
Tom-Odell中国巡演正式版海报


  前几日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英国歌手Tom Odell来华巡演一事,今日终于有了定数。新晋Livehouse演出厂牌Demo Live德木音乐在今晨通过微博公布了Tom Odell的中国巡演信息和北京、深圳、上海三地的演出日程(11月28日北京,11月29日深圳,11月30日上海)。至此,Tom Odell的中国巡演悬念也得以揭开,Demo Live德木现场也已在今日同步启动售票。

  英国金童受邀德木现场中国巡演 出道一年曾任滚石指定巡演嘉宾

  此次Tom Odell应邀Demo Live德木现场举行出道以来的首次中国巡演,在他的音乐生涯里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至今出道两年,Tom Odell的处女专辑在全球销量已超过百万张。凭借优质的创作才华和绝佳的唱片销量,在2013年的全英奖评选中,众望所归得荣获乐评人选择奖,成为全英奖该奖项历史上首位男艺人。乐评人选择奖的几位历任赢家Adele,Jessie J如今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如日中天,Tom Odell的事业前景也纷纷被业界看好。在去年的著名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上,仅仅出道两年的Tom Odell就凭借惊人的现场表现一举俘获了众多的世界歌迷。而后,他又成为滚石乐队,比利•乔等传奇乐队和艺人的指定巡演嘉宾,同时也相继成为各大音乐节的主舞台常客,足迹遍布北美和澳洲地区。而又因其拥有一副俊秀的外表,被选为著名时装品牌巴宝莉2013年秋冬女装发布会的指定表演嘉宾。

  Tom Odell将携大型设备巡演中国 力求倾力重现Livehouse狂欢

  11月,Tom Odell将领衔他的团队,原班移师中国。据了解,Tom Odell及其团队将从英国携带一批特制灯箱和灯光系统随行,可见其团队对此次中国巡演重视程度。经了解,Tom Odell也将在近日首次接受中国媒体的专访,并通过其经纪人表达了对Demo Live德木现场的感谢,以及他对首次中国巡演的期待。成立不到一年的Demo Live德木现场,立足于推动Livehouse的现场文化,并借此培养年轻人对音乐现场的消费习惯。“我们暂时不考虑进入大型体育馆做任何形式的演出,消费音乐节在这十年来已经成为了中国年轻人的消费习惯,我们相信Livehouse也有这样的潜力。”Demo Live德木现场还表示,将倾力呈现这位当红男歌手的中国巡演,并且在票务上也做了很亲民的配置, 力求重现Tom Odell在著名音乐节Glastonbury的惊艳现场,让更多的中国歌迷体验一次Glastonbury似的室内狂欢。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

  A区 680元单张, 两张1200元

  B区 480元单张, 两张800元

  C区 280元单张, 两张500元

  D区 180元单张, 两张300元

  深圳站(预购中,正式开票时间另行通知)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29日 20:00

  演出地点:深圳 A8音乐大厦 A8 Live

  票价:

  A区 480元单张,无套票

  B区 280元单张,无套票

  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30日 20:00

  演出地点:上海 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 Hall

  票价:

  A区 480元单张, 两张800元

  B区 280元单张,无套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2542.shtml report 2169 Tom-Odell中国巡演正式版海报前几日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英国歌手TomOdell来华巡演一事,今日终于有了定数。新晋Livehouse演出厂牌DemoL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