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勒令退学”?TFBOYS组合再度无辜中枪

来源:搜狐音乐
TFBOYS
TFBOYS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树大招风。近期青少年组合TFBOYS可谓是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波刚平一波又起。今日又有新闻报道称“TFBOYS组合不务正业被曝勒令退学”并且还传出“TFBOYS加盟某游戏,吸金超过千万”,记者立刻马不停蹄的去求证,得出的结果是:孩子们再一次无辜中枪。

  记者首先发现,三个孩子就读的学校都是重点学校,这样的孩子真的会不顾学业只顾事业吗?为此,记者专门致电了三个孩子的学校。学校表示,孩子们虽然为公众人物,但也更加明确自己首先是一名在校学生,所以即使参加活动也是以课业为第一位。请假的情况很少,每个月大概1-2天,但这都是可以理解的。并表示孩子们在校期间也是品学兼优,对于被曝出勒令退学这样的新闻简直让校方也是哭笑不得。

  然后,记者又致电了TFBOYS的经纪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孩子们在开学之后就已回归学业,减少曝光率,除了参加一些必要的公益活动外推掉了很多商演及代言,更不要说去代言游戏,这只是利用孩子们现在的名气借故炒作的新闻,经纪公司表示不予以理会。

  双方求证过后,记者在编稿时不禁思考: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喜欢拿三个14 5岁的孩子做文章,在韩流独霸国内娱乐市场的今天,难道在就真的不能给中国未来有潜力的组合一些发展的空间吗?土壤是需要滋润的,幼苗是需要呵护的,在贬低和嗤之以鼻之前请先看到他们荣光背后的艰辛。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从来没有不劳而获的侥幸,所以,还是请大家能客观的看待每一件新鲜事物的发展,勿要人云亦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2915.shtml report 1221 TFBOYS搜狐娱乐讯俗话说,树大招风。近期青少年组合TFBOYS可谓是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波刚平一波又起。今日又有新闻报道称“TFBOYS组合不务正业被曝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