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温暖升级 张杰11月上海“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
张杰

  10年前,上海见证了一个名叫张杰的男孩梦想起飞的过程。十年后,张杰历经音乐成长将再次回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集结10张原创专辑的经典好歌,2014年11月15日,“2014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登陆上海大舞台,张杰也希望能通过他的专辑、演唱会,体现一个成熟男人的状态,延续“爱”的主题,突破自我,呈现出成熟蜕变后的人生状态。

  再战上海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2004年,还是在校大学生的张杰,以“型秀”首届冠军身份在申城崭露头角,签约成为专业歌手,没料到,3年后,苦于在原经纪公司没有唱歌机会,毅然“跳槽”去了湖南卫视的快男赛场……张杰对于上海的回忆是刻骨铭心的,10年前的张杰和上海有了不解之缘,那时的他是幸运的,和同龄人相比,接近实现梦想的机会是如此之近,所以至今张杰都说他感谢上海,也感谢那个曾经给他带来荣耀和光环的舞台。上海给予他的东西是他生命痕迹里无法抹掉的,对此张杰很清楚也一直很感恩。

  也正因为如此,两年前他带着“爱•杰然不同”回到上海,也感受到了来自上海歌迷的现场热情。如今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在第10张全新专辑《爱,不解释》创下空前销售纪录的同时,张杰带着全新巡演“为爱逆战”又回上海了,正如此次巡演主题,张杰不再“为战而战”,体现出了张杰的生命体悟——所有爱过的、痛过的痕迹,深深刻划在音乐这场战役里。此时的他在经历了磨难的洗礼后已经今昔非比了,但上海依然还是那个上海,只是迎接张杰的人多了,知道张杰的人也多了,守侯张杰的人更多了。

  我是歌手 让更多人见证音乐实力

  从选秀出道至今,张杰一直顶着压力,他坦言:“自己很感谢这样的磨难,是这种经历才能让自己不断成长,看到自己的不足。因为自己热爱唱歌,所以才会一直坚持梦想。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推出歌唱的舞台。”虽然质疑颇多,但从没有人否认过他优秀的歌唱实力和舞台魅力,而在今年的《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舞台上他再度用自己的歌声征服了观众,无论是Michael Jackson的典型New Jack式名曲《Black Or White》,还是本土原创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张杰都能兼顾流行与艺术,在编曲与创作上也具备了包容性和与时俱进。不一味的重复经典而是唱出自己对歌曲的独特理解,“走新”更“走心”的唱法也成为他对音乐创作的解读。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更是让不少粉丝惊呼“唤醒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在后台,从未和张杰打过交道的韩磊、邓紫棋等人一直对他赞赏有加,曹格、韩磊更是不约而同地称:“张杰的实力真的很强大。” 在品冠替补的那一期,因刚刚参加比赛不料抽中首个登场,张杰主动和品冠交换了出场顺序被网友赞为“暖男”。

  此次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张杰也精心准备了30首歌单,经典老歌、新歌曲目的轮番上阵,最经典的“杰氏情歌”永远是张杰演唱会的主打。而“励志暖男”也不忘励志主题,“今晚,请带着梦想而来;今晚,请带着战意离开”的演唱会中心概念,也凸显了张杰希望让自己的歌声传递出一种力量和信念,他将把10年来最有分量的励志情歌金曲一网打尽,把上海大舞台变成“天王级”K歌殿堂!《勿忘心安》、《他不懂》、《我们都一样》、《这,就是爱》、《何必在一起》……相信在张杰的指挥下,这些歌曲响起时,将是一幅万人大合唱的动人场面。

  人气火爆 开唱前2个月数档价位售罄

  目前,主办方也推出了演唱会宣传海报,海报中的张杰首次尝试熟男形象,十载的历练将当初腼腆青涩的大男孩儿幻化成了为爱而战的勇士,也昭示着此次上海演唱会的主体风格,张杰不仅是温柔似海的情歌王子,更是可以为爱逆战的激猛战士,现场也将融入大量科技元素,张杰穿梭在不同的时空,用音乐诠释不同的人生感悟,让观众可以尽情领略张杰为爱高歌,为爱而战。

  而海报背景中衬托着张杰的梵美星空,代表着一直站在张杰背后默默支持他的“星星”们。据悉,此次巡演从北京站首演后就备受瞩目,11月15日的上海站也受到了上海及周边城市歌迷的广泛关注,在对张杰如此有意义的城市里能再次目睹他放声歌唱,为爱逆战,对于星星们来说也意义非凡,演唱会票房也格外火爆,开票至今虽然距离演唱会还有2个月的时间,180、280等数档价位的门票早已经售罄,得知此消息,正在为巡演加紧练习的张杰本人也格外兴奋,称一定会好好准备,给上海的朋友们新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3768.shtml report 2530 张杰10年前,上海见证了一个名叫张杰的男孩梦想起飞的过程。十年后,张杰历经音乐成长将再次回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集结10张原创专辑的经典好歌,2014年11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