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博文新专辑《重生》温暖来袭 被称“小鲜肉”

来源:搜狐音乐
王博文《重生》专辑封面
王博文《重生》专辑封面

  近日,王博文携最新迷你专辑《重生》温暖来袭,他带着这张大碟,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宣传工作,电视、电台、网络、落地签售会纷纷沓来。专辑总共收4首歌曲,重生的决心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为自己而活,其中主打歌《那个他,是我》和《这个夏天》都是讲诉爱情故事,专辑同名歌曲《重生》和首次尝试中速歌曲《我能够》都是传达勇敢前进的正能量。《重生》专辑每首歌词都贴近现实感情世界加上王博文温暖的声音,让每首歌曲都有穿透心灵的试听感受。

  昨日王博文带着新专辑《重生》做客MTV《天籁村》 ,节目中跟主持人讲述他的音乐成长道路,并在现场展示专业乒乓球技和唱功。节目录制开始王博文礼貌的送上自己的签名专辑给两位主持LISA和杨杨,女主持人见到王博文一脸惊呼,并瞪直双眼把王博文亲昵称为“小鲜肉”。这称呼让王博文对着镜头玩起了卖萌自拍。在节目中王博文讲述从一名职业的乒乓球运动员转为歌手的成长经历,王博文说:“起初,自己想放弃乒乓球运动员这个身份,想当歌手这个念头,被家里人不认可。但是热爱音乐的他,并没有放弃,无意间在网络写一篇日志,被爸爸看到,爸爸看到哭泣。后来支持自己了。”还有国家著名乒乓球刘国梁教练曾经告诉他:“如果不痴迷这个项目,做梦都梦不到打世界冠军,那就趁早退出。”而王博文表示自己做梦梦到的都是在舞台上唱歌,这更加坚定了他做歌手的欲望,从此成为了打乒乓球里唱歌最好的,唱歌里打乒乓球最好的,节目最后王博文拿来自己在国家队的专业球拍,现场大秀边颠球边唱歌,现场清唱了《那个他,是我》的副歌,展示了王博文真假音转换的自如,让主持人赞不绝口。

王博文
王博文


  新专辑中王博文也参与演戏,歌曲《我能够》是《加油,彩色梦》微电影主打歌曲,王博文将本色出演乒乓球运动学员,在节目现场跟主持人畅谈拍摄微电影的内容,《我能够》是《加油,彩色梦》微电影主打歌曲,这部微电影讲述发生在校园里的青涩爱情。王博文将本色出演乒乓球运动学员,长期承受压力与心理障碍的沁俐,因为一张素描画与便签,隔空展开了一段两个人相互激励奋斗爱情的心路历程。在拍摄乒乓球镜头时,导演要求既要打出高水准的球,同时还要保证演员的表情,这对于王博文来说是一个挑战。王博文有着认真的态度,也提出了自己在乒乓球一些专业性想法,包括球的线路专业性,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夸赞。微电影还在网上征集女主角的活动,此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发大批网友关注,一时间,#王博文的神秘女友#成为近几日微博的热门话题,参与人数不断攀升。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加油,彩色梦》微电影。

  「那个他,是我」

  “他,每天在楼下,手上捧着从前你爱的那束花。这他,一直记得啊!当然包括,要给你一个家。爱来的霎那,爱就珍惜当下,爱让人变伟大,也狠狠惩罚。而他,说等你嫁,你会愿意吗?却没有回答。噢他,眼看着爱崩塌,四处是悬崖,天空灰暗的晚霞,他哭到沙哑,爱和天堂有没有时差,那个他是我……”初看《那个他,是我》的歌词似乎在讲一个伤感的爱情故事,痴心的男孩,如此迷恋着女孩,所以即使女孩已经不在,他也愿意每天等在她家楼下,盼望着奇迹的发生。也许爱情的世界并不能十全十美,但是这种在爱情世界中的经历,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却是最难能可贵的成长。

  「重生」

  “我不怕漫长的漂泊,只怕人生没有经过就结果”。重生的决心就像他之前表达的一样,我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为自己而活。“哪怕是简短的漂泊,至少有过短暂肆意挥霍,可想太多,反而把时光都错过,只剩下自己和幻想生活”。为自己,做出任何改变,都是值得的。

  「我能够」

  轻快地节奏也是王博文首次尝试中速歌曲,励志向上更加符合他阳光男孩的感觉。“没有暴雨狂风,哪有灿烂的星空”更是通过自己的歌曲,告诉大家,不要害怕失败,所有事情都是努力之后才能得到的。 “我拥有,专属的天空”

  「这个夏天」

  王博文的出道曲《这个夏天》,也是离开快乐男生舞台之后的首支单曲,首周推出便迅速夺得华语音乐流行榜内地榜冠军宝座,讲述了懵懂少年间的青涩爱情故事,歌词中暗含着幸福与青涩的忧伤:“如今你已成为别人的她,没有相爱我就失恋了,压在心底我曾爱过你,谢谢你陪我过完整个夏天...”在编曲方面,轻快明亮的节奏让朦胧的校园爱情更加美丽珍贵,简单轻快的前奏,就已经将整首歌曲阳光青春的氛围勾勒出来。《这个夏天》的感情色彩是蓝色的,暗涌的回忆与种种惋惜的假设交替更迭,王博文在情绪处理上表现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和细腻。

  王博文用《重生》全新演绎他的音乐世界,让他的声音伴随着你迎来2014年的冬天,让他的声音穿透你的心灵,回忆你心里最深最温暖的记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4421.shtml report 2859 王博文《重生》专辑封面近日,王博文携最新迷你专辑《重生》温暖来袭,他带着这张大碟,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宣传工作,电视、电台、网络、落地签售会纷纷沓来。专辑总共收4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