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N1发专辑《我的中国》《相信信仰》为梦导航

来源:搜狐音乐
 

 


  UN1是乐风艺社旗下历史三年筹备打造的全新歌舞少年团体,全队成员共14人,分为S、D两组,目前闵喆祥、张天玥、李思佚三位练习生率先通过考核,组成首发。平均年龄仅16岁的他们,因为音乐走到一起,健康、阳光、活力充满希望。张天玥活泼可爱、闵喆祥冷酷安静、李思佚幽默风趣,全然不同的风格元素却合成产生了极好的化学反应。经过漫长的磨合还有情感的积压,通过这张专辑《我的中国》小宇宙也在此爆发。

  《我的中国》河山大好

  国庆65周年到来之际,UN1发行了自己的首张EP《我的中国》,歌曲以歌颂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从自我出发,各自抒发对祖国的美好期望与祝福。编曲上选用大量名族乐器,如锣鼓、二胡、琵琶等,再与欧美电子乐相融合,结构上采用欧美主流HIP-HOP加入中国京剧曲调,在维持原有的传统中国风歌曲基础上,配合UN1各自音色,希望创造出一种新型的具有代表意义的国人音乐。

  同名主打歌《我的中国》也是融入了中国风、流行电子、纯正hip-pop元素的C-POP风格,这是《我的中国》给人最直接的印象,整首歌满满表达出UN1对国家的爱与希望,相信他们的中国情怀能感染同龄人,《我的中国》让大家更加团结,激起大家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相信信仰》为梦导航

  第二波主打歌《相信信仰》,首先在风格上是继承了前辈MG男团和糖心少女组《相信爱》的系列之作,其次这首歌的内容与目前的UN1成员们非常一致。正处于升学阶段以及人生的黄金时期,时而迷惘时而自负是这一个阶段的特征,这首歌也非常贴近的描写了三个队员在现有环境下的状态以及如何面对现状的姿态。制作人张晋豪也是希望通过这首歌曲,让他们能在属于他们的路上找到自己的那一份信仰,由此坚持。

  人总要有些信仰,才会不畏艰险勇敢的去挑战困难,我们也能从这首歌中听出耐人寻味的故事,现如今,还有很多人在寻找信仰的路上,UN1也希望通过这一首《相信信仰》让更多的同龄人、更多的人变得更加勇敢。

  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学长

  此次UN1发布EP《我的中国》,同为师兄弟的中国好声音学员夏恒也空投了来自远方好声音的祝福:

  看着他们在公司这几年接受比我们更为严格的训练,感觉唱跳组合真的很不容易!UN1的潜力非常大!刚刚高中的一群小孩就能出道发专辑,这是我们曾经无法想象的事,现在的他们太幸福了!不过幸福也是来之不易,公司的练习生很多,他们能脱颖而出率先发专辑,背后的艰辛我是看在眼里的,虽然能力上比起国外还有太多不足,但毕竟是我们自己的能力做出来的,我在歌曲编创上也会给他们很多帮助,对于这群小孩子大家要多多包容和鼓励!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他们!成为实现他们梦想的翅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5048.shtml report 2036 UN1是乐风艺社旗下历史三年筹备打造的全新歌舞少年团体,全队成员共14人,分为S、D两组,目前闵喆祥、张天玥、李思佚三位练习生率先通过考核,组成首发。平均年龄仅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