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苏泷校园巡演启动 首站29日唱响北京

来源:搜狐音乐
 汪苏泷校园巡演启动

  近日,人气音乐人汪苏泷将带着全新原创专辑《传世乐章》,正式领衔该轮高校巡演,此次巡演将历时90天,横跨北京、上海、天津、四川、湖北、广东、浙江、河北等省市的10多座一线城市,行走万里与全国各地的粉丝见面。据悉,“音乐进化论”高校巡演的北京首站将于10/29日晚在北京交通大学如期举行,全新的互动模式、近距离的现场表演,势必为新一代年轻学子打造一场趣味十足的音乐之夜!

  汪苏泷“音乐进化论”巡回音乐会还将首次实现“跨越年度”,北京首站盛大启航,2015年华丽收官,期间汪苏泷将会途经全国各地分享自己的音乐理念。

  为了即将到来的10月29日(下周三)北京交通大学的首站演出,汪苏泷也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工作,不仅会演唱许多大家都熟悉的歌曲,同时还将为北京的歌迷准备非常特别的游戏互动环节。在接受媒体群访时汪苏泷也表示:“自己已经进入火力全开状态,迫不及待地希望和大家见面!”相信在汪苏泷的陪伴下,一定会带领北交大的学子们带度过一个惊喜满满的夜晚。

  成立大象音乐以来,汪苏泷和徐良共同迈出了自立门户的第一步。汪苏泷的全新概念专辑《传世乐章》以及个人潮牌SU2均收获了很高的评价。徐良也将会在今年迎来自己2014年的首张原创音乐作品,与此同时,徐良也通过公司表示今年确定会加盟巡回演出,届时新老作品将一同被搬到舞台演唱,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3/n405387239.shtml report 1084 汪苏泷校园巡演启动近日,人气音乐人汪苏泷将带着全新原创专辑《传世乐章》,正式领衔该轮高校巡演,此次巡演将历时90天,横跨北京、上海、天津、四川、湖北、广东、浙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