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炫舞京沪决赛落幕 广州压轴引领彩色旋风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赛区冠军李源林
北京赛区冠军李源林

炫舞上海站冠军
炫舞上海站冠军

上海决赛 参赛者造型新颖
上海决赛 参赛者造型新颖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全程指导的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包括京沪蓉广四城区域赛以及武汉、合肥等十几场外卡赛,将无数时尚舞蹈爱好者汇聚到了这个筑梦平台中来。经过四场海选和层层选拔后,目前2014炫舞大赛的华东区域赛和北京赛区决赛已在上海和北京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区域赛决赛首次采用O2O的方式,在线下比赛的同时进行网络直播,形成了线下现场座无虚席、线上直播房间观众数量创纪录的盛况,可见其火爆程度;北京赛区的决赛也兼顾了紧张的气氛和精彩的视觉体验,各个入围决赛的舞蹈达人们进行了一对一的battle赛,角逐相当激烈,最终山东赛区的李源林和北京赛区的render new power组合分别获得了冠亚军,同时也获得了晋级2014炫舞大赛全国总决赛的门票。而上海的华东区域赛决赛现场同样盛况空前,街舞、爵士、流行舞、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等精彩不断,一颗颗热爱舞蹈的心激烈碰撞,选手们超强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专业评委和观众的满堂彩。

  2014炫舞大赛的宗旨是让更多的高校学生和时尚青年,通过赛事这个平台,“炫”出自己对舞蹈的态度,即“炫舞,有态度!”截至目前,已完成区域赛决赛的北京、上海分别呈现出了“有范儿”和“有腔调”的特质,成都站的“巴适”态度也展示得淋漓尽致,而广州站的“当舞蹈遇上X”主题活动也将作为压轴登场,引领彩色旋风,凸显这个时尚大都市的“有型”一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3/n405397550.shtml report 1890 北京赛区冠军李源林炫舞上海站冠军上海决赛参赛者造型新颖搜狐娱乐讯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全程指导的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包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