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地贫公益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主题曲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爱在阳光下盛开单曲海报
爱在阳光下盛开单曲海报


  由广西籍香港慈善艺人金虹汝编剧、导演,金虹汝爱心团出品的全国首部地贫公益微电影《爱在阳光盛开》,21日,公益微电影主题曲《爱在阳光下盛开》单曲在金虹汝生日当天正式发布。本片主题歌也由金虹汝作词作曲并联袂全国著名歌手广西歌手唐磊合唱《爱在阳光下盛开》,温情而感人的地贫患儿故事,呼唤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地贫,爱心传递!在公益微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中,金虹汝身兼多职,集编剧、导演、演员等于一身,得到了很多网友及圈内人士的称赞和肯定。

  地贫公益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传递爱与关怀

  “地中海贫血”在我国以广东、广西、贵州、四川为高发地区,由于治疗的复杂与费用的昂贵,对于相对贫困的家庭来说,“地贫儿童”的出生往往会成为家庭悲剧的开始。近年来,金虹汝发起的金虹汝爱心团在全国救助多例“地贫儿童”,用业余时间以微博为平台给孩子们筹款,使多为地贫患病儿童成功进行手术。全国首部地贫公益微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预告片即将首发,该影片通过讲述三位在不同家庭罹患地中海贫血患儿的生活与治病经历,让大家了解什么是地中海贫血症?如何预防地贫降低地贫悲剧源源发生!它由地贫患儿真实故事改编,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用画面和音乐展现地贫患儿状态,浓缩到片长约40分钟的剧情中。“拍‘地贫公益微电影’是我多年来的一个心愿”,金虹汝告诉记者,“目前大家对地贫的认识与防治还不够重视,我想通过这部微电影,让更多人了解如何预防地贫疾病,同时能引起相关部门对此病的重视,让更多妇女孕检地贫,让特困的家庭能得到输血和排铁药物的帮助。”

  唐磊以实际行动 奉献爱心 演绎《爱在阳光下盛开》

  当《爱在阳光下盛开》的主题曲“爱在阳光下盛开”响起时,观众被影片温暖的亲情打动的同时,唐磊饱含感情的声线让人们更加为之动情。而这个声音也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引发广泛的猜测。日前经过了解,主题曲女声为香港慈善艺人金虹汝,男声为著名音乐创作人及华语歌手唐磊演唱。中国著名歌手唐磊,2000年毕业于济南大学,在大学时就组建乐队,担任主唱。1998年大学时期曾举办首次原创歌曲演唱会,在山东高校取得很大反响。2003年,《丁香花》风靡全国,广受歌迷喜爱,唐磊因此被誉为网络歌神、民谣王子。广西地中海贫血患儿发病率居全国前列,香港慈善艺人金虹汝和华语歌手唐磊均为广西籍唱作人,双方爱心携手男女合唱为全国首部地中海贫血公益微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同名主题曲《爱在阳光下盛开》。中国著名歌手唐磊,接受香港卫视的时候曾经表示:与金虹汝认识以来,一直看到她坚持不懈不断的在做公益救助,倍受感动。所以他也想出一份力,呼吁大家一起共同关注地中海贫血的孩子,并以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心!

  《爱在阳光下盛开》 金虹汝唯美拉丁曲风华丽转身 有流行传唱趋势

  影片中感人至深的主题曲《爱在阳光下盛开》旋律也显得更加荡气回肠,娱乐率先发布影片预告片和主题曲欣赏,让大家提前感受那段纯美的志愿者地贫患者家庭之间病人的故事。据悉,“爵士加欧美范儿”的香港慈善艺人金虹汝,特别因地中海贫血公益微电影改变了自己唯美拉丁曲风,联袂广西歌手唐磊演唱,男女对唱的完美演绎,让歌曲熠熠生辉。影片中真情实感的演出,令人动容,尤其当主题曲“爱在阳光下盛开”柔美温情的旋律响起时,很多人都被深深打动,潸然泪下。金虹汝经纪人透露:已经听过此歌的专业人表示,歌曲非常具有流行潜质,一定会随着全国首部地中海贫血公益微电影《爱在阳光下盛开》的上映大火一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3/n405400941.shtml report 2000 爱在阳光下盛开单曲海报由广西籍香港慈善艺人金虹汝编剧、导演,金虹汝爱心团出品的全国首部地贫公益微电影《爱在阳光盛开》,21日,公益微电影主题曲《爱在阳光下盛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