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知名演员大宝哥携千金推佛乐大碟 父女温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知名演员大宝哥携千金首推佛乐大碟 父女温情献唱
知名演员大宝哥携千金首推佛乐大碟 父女温情献唱

知名演员大宝哥千金
知名演员大宝哥千金

知名演员大宝哥
知名演员大宝哥

知名演员大宝哥
知名演员大宝哥

  搜狐娱乐讯 据悉,近日内地知名演员大宝哥携令千金张煜晗首推佛乐大碟《度母心》,父女温情献唱。

  整张专辑均为佛乐,根植于神秘而古老的藏传佛教的肥沃土壤,具有非常深刻的内涵和意义。大宝哥为打造原汁原味的藏传佛乐,力邀藏区知名制作人旦旦,倾力打造。其中,中文歌词由大陆知名填词人文炅操刀,歌词唯美而感人至深。值得一提的是,大宝哥千金张煜晗声线柔美纯净,在吟唱中,表现出极大的佛缘和对音乐,尤其是对佛乐的悟性。聆听之后,一定给您天籁般的听觉享受。

  与普通商业专辑不同,《度母心》完全是大宝哥为发愿和祈福所做,不含任何商业味道。专辑一经发行,便收到了广大歌迷的强烈反响,很多歌迷确实觉得这张专辑让人清心静心,有甚者更是泪流满面,受到强烈的灵魂震撼。

  大宝哥,本名张津肇,内地知名演员,北京人。主要作品有:电视剧《大号小兵》、《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等。

  据有关媒体透露,大宝哥参演拍摄的大型功夫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预计于年底在各大卫视首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都晓执导,李浩轩、午马等主演。情节跌宕起伏,险象环生,更是展示出中国功夫的魅力所在,绝对让观众一饱眼福。

  大宝哥在这部剧中饰演马三。马三作为天津棍子帮(黑社会)帮主,可谓是吃喝嫖赌抽样样齐全,横行霸道,无恶不作。最大的特点是专好女色,最终也因女人而命丧黄泉。大宝哥表示,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生活中,自己是个很虔诚的佛教徒,接人待物都很随和,更别提这些混混的癖好了。但是,因为挑战,才够刺激。感谢导演都晓的赏识和认可,因为都导演的精心指导,自己才能圆满完成这部剧的。能够从众多候选演员中被选中,也是非常幸运的。导演都晓毫不吝惜褒奖之词:大宝哥把这一角色演绎的惟妙惟肖,活生生一个大反派形象,对自己的眼光更加自信了,也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3/n405403912.shtml report 2473 知名演员大宝哥携千金首推佛乐大碟父女温情献唱知名演员大宝哥千金知名演员大宝哥知名演员大宝哥搜狐娱乐讯据悉,近日内地知名演员大宝哥携令千金张煜晗首推佛乐大碟《度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