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洪量经纪人收周董歌迷恐吓短信 称其出门小心

来源:搜狐音乐
短信截图
短信截图

  近日,张洪量炮轰周杰伦的各类传闻在网上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认为张洪量是借周杰伦炒作,而张洪量也发表言论表示与杰伦是多年好友,并无针对性,更不会借杰伦炒作。就中国风的定义双方各执己见之时,张洪量经纪人接连收到周杰伦歌迷恐吓短信,称让其出席活动小心。此举,引起张洪量经纪公司高度重视。

  恐吓短信曝光,艺人人身安全堪忧

  隐退15年,再次回归,无论是作词方式还是曲调风格都迥然不同,谁也不能理解从《广岛之恋》的深情王子演变成如今《爱情神曲》的音乐思想家,是如何完成蜕变的。经过岁月的洗礼,张洪量历练了自己,完成了著作,更加让其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而当一切还遭受质疑之时,又意外遭到匿名短信的恐吓,昨日,其经纪人又收到一条充满仇恨的短信,“出席活动小心点”“随时一篮筐鸡蛋”“问候全家”等拙劣的字眼,让昔日华语流行乐坛的全才创作型歌手,如今亦是忧心忡忡,公司更是为艺人的人身安全担忧。

  言论早已发布,望杰伦歌迷冷静对待

  此事件在网上热议之后,张洪量也陆续发表各种言论表明自己的本意,并在第一时间发布微博解释这件事情,希望得到大众的理解,却不被杰伦歌迷所接受。张洪量关于周杰伦歌曲“日本风”的言论在其发表的《黄书》和07年的采访中早已表达,此番依然引起如此轩然大波也实属意外。如今的世界,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与拥护的偶像,都想用自己方式去保护,在面对追星的疯狂与理智中,还需用冷静的态度去面对,热爱的同时不给偶像造成困扰才是最为重要的。曾经震惊全球华仔的影迷杨丽娟事件,历历在目,也给华仔造成了心理上的困扰,这些行为都是过犹不及的表现,如今偶像更加优秀,作为歌迷还需用最智慧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情感,用理智冷静的态度去拥护才是给偶像最大的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4/n405418297.shtml report 2674 短信截图近日,张洪量炮轰周杰伦的各类传闻在网上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认为张洪量是借周杰伦炒作,而张洪量也发表言论表示与杰伦是多年好友,并无针对性,更不会借杰伦炒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