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文辉《路人乙》首发 望喜剧之王明天会更美

来源:搜狐音乐
周文辉
周文辉

  搜狐娱乐讯 由福建新闻频道主持人周文辉献唱的新歌《路人乙》今日首发,一经推出即获得歌迷及业内广泛关注和支持。这首歌曲由文辉本人作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央视春晚常客蒋舟作曲,也被收录在了福建知名主持人携手的公益专辑《明天会更美》中。恰逢星爷的经典之作《大话西游》于内地进行20周年重映首日,《路人乙》令无数影迷追忆起了星爷跑龙套的那些日子,大掀怀旧情怀之余,纷纷祈愿这位“喜剧之王”明天会更美。

  “这是一部喜剧电影,却有路人乙的悲伤剧情;可我从来不灰心,《演员的自我修养》时刻在提醒。这是一部悲剧电影,却有路人乙的可笑剧情;可我从来不灰心,相信自己是会发光的星星……”如此直白的歌词,道出的是无数“路人乙”的心酸,演唱者兼词作者文辉表示,当初自己便被其中所蕴含的情感所打动。星爷在影坛的“喜剧之王”地位自然是不可撼动的,而从广义来说,其实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喜剧之王”,是自己人生舞台上的主角。文辉和“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一起,共同祝愿每一个“路人乙”的明天会更美。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10月28日,“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慈善)援助中心将迎来8周年庆典,而《明天会更美》公益专辑也会正式面世,届时福建东南卫视刘伟、王烿、吴俣、郭涛、陈姿;福建综合频道梁秋予、金玲;福建新闻频道王智辛、周文辉、郭维娜;福建海峡卫视杨英;福建新闻中心于歌等多位主持人也将莅临庆典现场,让人期待不已!

  《路人乙》则是继同名主打歌《明天会更美》和《冷纠结》之后,《明天会更美》推出的第三首歌曲,接下来,《梦回雄关》等12首歌曲也将相继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5272.shtml report 1285 周文辉搜狐娱乐讯由福建新闻频道主持人周文辉献唱的新歌《路人乙》今日首发,一经推出即获得歌迷及业内广泛关注和支持。这首歌曲由文辉本人作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央视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