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首届华人摇滚展览11月举行 二手玫瑰介绍展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文 远辉/视频
黄燎原与梁龙
黄燎原与梁龙

为摇滚服务挂旗仪式
为摇滚服务挂旗仪式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远辉/视频)“为摇滚服务”首届两岸三地华人摇滚展将于11月25日于北京798艺术区AAW画廊举行,本次展览大部分展品由三地策展人、黄燎原、张43、邝敏慧收藏。10月25日下午,该展览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二手玫瑰乐队梁龙以及三地策展人等出席活动。

  本次展品包括崔健早期演出照片及创作作品使用的吉他,崔健设计但未演出的演出海报、窦唯,做梦乐队时期的照片,张楚,何勇,黑白照片,唐朝乐队第一次发布会,接受采访等珍贵演出照片、黑豹乐队反盗版现场、臧天朔早期照片,温拿五虎早期黑胶唱片,BEYOND乐队早期珍贵照片以及歌词手稿、刚刚逝世的香港“亚洲鼓王”的唐龙(Donald James Ashley)生前曾使用的铜质鼓棒、台湾刺客乐队早期live house 照片,台湾摇滚制作人贾敏恕先生早期使用的(后因不满吉他流行科技感十足的音色砸碎的)电吉他、二手玫瑰乐队通天演唱会海报等资料、痛仰乐队巡演手绘吉他、贺兰山音乐节,海洋音乐祭,香港马拉松演唱会等珍贵视频照片,手稿资料。展品丰富程度令人难以想象,过去30年前后的摇滚人物和事件,通过一件一件的展品让人回到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

  三地策展人表示,2014年是一个摇滚年。94中国摇滚势力红磡演唱会20年,红星20年等,本次为摇滚服务两岸三地首届华人摇滚展是暨崔健《蓝色骨头》上映后,又一个摇滚大事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6/n405462172.shtml report 1480 黄燎原与梁龙为摇滚服务挂旗仪式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远辉/视频)“为摇滚服务”首届两岸三地华人摇滚展将于11月25日于北京798艺术区AAW画廊举行,本次展览大部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