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ichael Learns To Rock 发布新专辑《25》

来源:搜狐音乐
Michael Learns To Rock
Michael Learns To Rock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新专辑曲目
新专辑曲目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0月25日, Michael Learns To Rock携手亚洲华纳发行乐队迄今为止最为完整的热门精选辑,作为乐队成立25周年的纪念。 这张精选专辑将同时在数位平台和实体渠道发行。除了收录之前的热门歌曲以外,还有两首全新单曲。这两首新歌分别是:

  “Silent Times”,由热门流行歌曲创作者Wayne Hector (为Olly Murs,James Blunt, One Direction,Westlife,Nicki Minaj,James Blunt等创作过歌曲),Peter Wallevik (为Kylie Minogue创作过歌曲) 合力打造, Peter Wallevik 和 Tommy Gee担任制作人。歌词及MV均已上线,并获得歌迷的广泛喜爱。

  另一首新歌“Call On Love”则是乐队最为典型风格的强势回归。“Call On Love”是由Magic乐队头号热门歌曲“Rude”的创作团队打造。这首歌曲的官方MV也即将出炉。

  与两首新歌一同收录专辑中的其他23首歌则是乐队销售数百万张的9张专辑里的大热经典。“The Actor”,“Sleeping Child”,“25 Minutes”,“That’s Why (You Go Away)”,“Take Me To Your Heart”等等。专辑里所有歌曲都采用ADMS (Audiofile Digital Master Series)技术重新录制成CD及数位格式,还为苹果iTunes录制了iTunes格式。

  KåreWanscher,乐队鼓手及共同创立者说道:“这张专辑里的歌曲代表了我们过去25年的工作成就。听着这张专辑勾起了很多回忆,同时也让我感到充满信心,觉得这一切都值得。我希望也能够给你们带来一些美好的回忆和情绪。”

  “25”首次将乐队的热门歌曲全部收录在一张专辑里,并按照时间顺序呈现,清晰记录乐队在亚洲获得的成功,也令歌迷重温往昔记忆。一部新的名为“25分钟,MLTR未披露的故事”的专题片已在制作当中,将于2014年底在当地电视台播出。这部专题片深度挖掘了他们职业生涯的不同侧面。

  “25”发行之前,乐队的前五张录音室专辑也在实体渠道和数位平台重新发行,还重新录制了iTunes格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7/n405508462.shtml report 2304 MichaelLearnsToRock专辑封面新专辑曲目搜狐娱乐讯2014年10月25日,MichaelLearnsToRock携手亚洲华纳发行乐队迄今为止最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