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郁可唯演唱会广州站 与歌迷距离跨近“一大步”

来源:搜狐音乐
郁可唯广州
郁可唯广州

  搜狐娱乐讯 《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九月底在北京圆满举办,完美的旋律仍在脑海中回旋,多变的造型让我们过目难忘,满堂的喝彩和场灯亮起后仍然持续的安可声让所有人记忆犹新。如果一场没看过瘾,那么11月15日让我们在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延续《郁可唯自画像演唱会》的精彩。

  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自开馆以来,每个月都有重磅嘉宾驻场演出,周华健、张震岳、齐豫等都曾把中央车站的气氛点燃。11月份郁可唯的到来,将给这里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与传统演唱会大场地不同,“中央车站”让观众更亲近舞台,看演唱会时不用一直盯着LED,也能看清她的表情和小动作。最靠近舞台的VIP座位,可享受到和郁可唯近距离面对面实时交流互动,直接感受到“仙嗓”的音乐灵魂。还记得北京演唱会时郁可唯献出了自己的打鼓处女秀,今次在广州站我可以更加贴近的看到她再次帅气的挥起鼓棒,在摇滚气息更浓重的中央车站,将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总结了《自画像》北京场的经验,也结合了中央车站场地的特点,广州演唱会将在节目编排上更加完善,曲目和造型方面都有调整。让即使看过北京场的歌迷也能对广州场的演出充满新鲜的期待。

  《郁可唯自画像演唱会广州站》也是郁可唯本年度巡演的最后一场,这一年从新专辑《温水》的发行到《郁可唯自画像演唱会》的成功举办,郁可唯带给歌迷的惊喜一波接一波。让我们一起在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在“自画像”里为这一年的互相陪伴做一个优美的小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8/n405535224.shtml report 1276 郁可唯广州搜狐娱乐讯《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九月底在北京圆满举办,完美的旋律仍在脑海中回旋,多变的造型让我们过目难忘,满堂的喝彩和场灯亮起后仍然持续的安可声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