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音乐节崔健曲目曝光 启东将唱足摇滚名曲

来源:搜狐娱乐
崔健演唱
崔健演唱


  恒大星光音乐节启东站在即,随着摇滚主题的确定,主办方也在近日曝光了这张沉甸甸的歌单,由崔健领衔风林火山乐团、非鱼、扭曲机器乐队加入,届时大张伟、金志文也将献唱摇滚版歌曲,相信新老经典曲目将带给观众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震撼。

  崔健,他是万人拥戴的中国摇滚第一人,但他仍觉得孤独;当人们担心青春带走他的摇滚激情,他告诉我们他的摇滚激情一直都在。当光华逝去,他告诉我们他对此没有反应,是的,他是摇滚老炮,是那个最后的老青年,但没人能否认,他从未放弃他摇滚的执着,愤怒的方向。从《一无所有》到《花房姑娘》,从《假行僧》到《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崔健的那些经典,真的是这一代人的人生烙印。一年前,崔健随广汽丰田恒大星光音乐节来到过江苏,现场观众高举旗帜,头戴军帽,热泪盈眶。是为了摇滚吗?摇滚未必是每个人的梦,但起码,他带给我们的,是那些青葱岁月的记忆,在无形中击中了我们心中最软弱的那个神经。

  此次,恒大星光音乐节打响一场80元的革命,一张电影票的价格享受长达七小时的摇滚盛宴。崔健的压轴将让观众听个够,除上述经典之外,《从头再来》、《笼中鸟》《红旗下的蛋》、《时代的晚上》、《撒点野》等摇滚名曲一网打尽。而在金鹰节改编三首歌曲受到广泛好评的金志文,这次也将重装改编版摇滚风上阵,而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大张伟更是激情演绎。此外,现场每个艺人还将唱足整小时,在他们的歌中,有着太多的理想和太多的乌托邦,你们的,还在吗? 11月2日江苏启东中等专业学校体育场让你过足摇滚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9/n405570162.shtml report 1142 崔健演唱恒大星光音乐节启东站在即,随着摇滚主题的确定,主办方也在近日曝光了这张沉甸甸的歌单,由崔健领衔风林火山乐团、非鱼、扭曲机器乐队加入,届时大张伟、金志文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