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女团被赞“萌妹子” 彩排视频点击破十万

来源:搜狐音乐
1931女团被赞"萌妹子"

1931女团被赞"萌妹子"

  年度最受期待的偶像女团1931组合日前曝光首支单曲《欢聚时刻1931》彩排花絮视频,上线当天点击观看破十万次,稳居同类视频榜首,打破华语新人偶像团体历来纪录。其成员极富亲和力的甜美笑容受到大批粉丝追捧和热爱,美少女们挥汗如雨的漂亮素颜被媒体和网友赞誉“萌妹子”,在互联网取得骄人成绩,也因此人气骤升的1931组合被业内外赞誉为“最具潜力女子团体”。据官方消息,1931组合首支单曲《欢聚时刻1931》正式版MV将于近期曝光,期待的网友直呼“等不及”,诸多好评令1931组合一跃成为新生代偶像女团代表,唱出90后新世代的专属心声。

  在《欢聚时刻1931》彩排视频花絮中,众多“萌妹子”大秀舞技,挥汗如雨,舞蹈分解动作更是让成员们“吃尽苦头”,却将青春正能量展现得淋漓尽致。成员们在MV彩排花絮中的精湛舞技同样令人惊艳。为了这支MV的舞蹈,1931组合成员们费心练舞数月,就是希望能给大家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彩排花絮上线短短一天点击破十万的好成绩也让1931组合成员们信心大增,目前还在持续刷新的点击量无疑证明1931偶像女团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广大网友的高度认可。

  能歌善舞的1931偶像女团成员们堪称外形与实力兼具,签约后就被公司视为2014年年度重点打造的偶像团体,更为其新歌特别邀来金牌班底跨刀助阵,让成员们把歌唱舞蹈综合实力发挥到极致完美。据透露,此次《欢聚时刻1931》MV的拍摄力邀到知名导演亲自掌镜执导,公司斥巨资打造,大队人马飞赴北京拍摄,1931成员们也非常敬业,在镜头下将每一个眼神、动作都诠释得恰到好处。新歌MV彩排花絮能够获得大家的喜欢和认可,组合成员们表示非常开心,之后一定会加倍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和好看的舞蹈。

  这首《欢聚时刻1931》是1931偶像女团推出的首支单曲,刚出道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无疑是给成员们在接下来音乐道路上的莫大鼓舞。除了媒体的力挺,网友的好评和支持也让1931偶像女团“满血”能量,歌迷跟帖留言表示万分期待1931偶像女团尽快推出官方正式版《欢聚时刻1931》MV。而最新单曲《欢聚时刻1931》将在10月30日凌晨在YY官网首播上线,让许多粉丝都引颈期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9/n405574575.shtml report 3050 1931女团被赞"萌妹子"1931女团被赞"萌妹子"年度最受期待的偶像女团1931组合日前曝光首支单曲《欢聚时刻1931》彩排花絮视频,上线当天点击观看破十万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