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Priscilla Ahn亚洲巡演中国站 11月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多次为日本吉卜力动画及包括《环太平洋》在内的多部美国大片配乐献唱的美国创作型音乐才女普莉西雅Priscilla Ahn,11月底将再次来到中国进行2014年亚洲巡演的中国站,据悉,本次中国巡演将在北京、上海双城进行。曾与苏打绿主唱青峰一同演唱《从一片落叶开始》的普莉西亚,以其轻快的曲风,结合美国乡村民谣的特点,歌曲一经推出便在内地各大榜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时隔一年后,普莉西雅再次来到中国。拥有透明纯净嗓音的普莉西雅Priscilla Ahn,是韩美混血的音乐创作才女,1984年生于美国。2006年发行EP,并于2008年6月由美国鼎鼎有名的Blue Note Records发行专辑《A Good Day》,Priscilla Ahn的才华开始受到广泛关注,在美国评论界出现的频率颇高。

  由于其高人气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从2009年夏天起,开始在全球巡回演出,足迹踏遍全美、日、韩、芬兰、英国等其他欧洲地区,受到粉丝的狂热欢迎。2009年,与全球第一DJ Tiesco合作,献声演唱I am Strong,Tiesco的大碟Kaleidoscope于同年10月发行。

  2010年录制第二张专辑,这张专辑中最广为流传的是曾2次被热播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用做插曲的 《Dream》,诸多曲目被当做《结婚大作战》(安妮•海瑟薇主演)、《姐姐守护者》等热门影视的插曲,而广为人知。

  2013年推出新专辑《This Is Where We Are》,专辑主打歌《It Began With A Fallen Leaf》

  由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作曲,普莉西雅英文填词,先期在各大榜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音乐评论界广受好评。

  2014年推出了三张日文专辑,其中包括吉卜力工作室动画电影《回忆中的玛妮》印象曲专辑。专辑全曲由普莉西雅献唱,专辑围绕动画独特的世界观印象,一展普莉西雅温柔治愈的歌声。

  清澈的嗓音,出众的创作才华,以及清新脱俗的风格旋律是她的特点。与其它歌手不同,Priscilla Ahn的每一首歌曲都旋律动人,经典耐听,才女之名由是而来。歌词充满想象力和抒情性,打动人心。在民谣吉他声里,浅斟低唱,毫不费力却拨动心弦。谁又能够拒绝这样的美丽,在一个轻松的午后呢?

  苏打绿乐团如此称赞普莉西雅:“如果世间有一种精灵,专用音乐让你穿梭林野都城与心田思想,那一定是普莉西雅。”秋末的11月,跟随普莉西雅一同感受落叶之秋。

  演出详情:

  普莉西雅Priscilla Ahn亚洲巡演中国站

  时间:

  2014年11月28日 北京 糖果

  11月29日 上海 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

  280(预售)350(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9/n405581022.shtml report 1856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曾多次为日本吉卜力动画及包括《环太平洋》在内的多部美国大片配乐献唱的美国创作型音乐才女普莉西雅PriscillaAhn,11月底将再次来到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