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丹麦另类摇滚The Raveonettes 中国巡演11月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丹麦另类摇滚大牌The Raveonettes
丹麦另类摇滚大牌The Raveonettes

  巡演路线:

  11月21日 上海 Mao Live House;11月22日 北京 糖果三层 ;11月23日 深圳 A8 Livehouse;11月24日 广州 TU凸空间。

  搜狐娱乐讯 The Raveonettes ,这支来自丹麦的二人另类摇滚组合,由担任乐队吉他手、乐器手、主音的Sune Rose Wagner,与担任乐队贝斯以及另外一个主音的Sharin Foo组成。他们的音乐受到了The Everly Brothers的很大的启发,又继承了前辈The Jesus&Mary Chain发明的Noise-Pop。

  特点非常突出---通过两个不同人声的转换融合,加上尖利的吉他噪音,形成强大的音墙效果。音乐中保留了烈性的噪音吉他和音效的刺耳回旋,并将噪音与60年代的怀旧色彩兼容并蓄,同时兼具激烈的电气效果,制造出发了一种独特的性感之音。充满穿越感的节拍,歌词就像永远黑暗的抒情诗,这一点又非常像“地下丝绒”乐队。

  乐队曾经受邀参加全球知名音乐节包括Lollapalooza、Coachella Valley , Glastonbury 、SXSW 和Austin City Limits等。

  2006年,《Blender》杂志评选Sharin Foo为摇滚史上最热辣的女性形象,这个名单还同时包括Courtney Love, Joan Jett和 Liz Phair。

  《Whip it on》这张EP专辑在2003年3月1日被相当于“丹麦的格莱美”的“丹麦音乐大奖”评为了“年度最佳摇滚专辑”。与此同时,The Raveonettes同时被《滚石》和《Q》杂志认为成是当代摇滚乐的“下一波巨浪”。

  乐队首张专辑《Chain Gang of Love》上市后登陆丹麦专辑销量排行榜第五名,第二张专辑《Pretty in Black 》上市后登陆丹麦专辑销量排行榜第三名。第三张专辑《Lust Lust Lust》,如果要你为它画一幅封面,模糊中藏着清澈、狂躁又不失甜蜜,也许这就是Lust“情欲”的最佳注解。

  第四张专辑中的《Last Dance》和《Suicide》两首曲目出现在了热门美剧《Gossip Girl》第三季的原声合辑中。第五张专辑《Raven In The Grave》,官网对这张专辑的描述是“漫漫冬季里迎接春日的最佳写照。下雪天是聆听这张专辑的最好时机。”

  继表现不俗的第六张专辑《Observator》之后,丹麦噪音流行乐队The Raveonettes发行了阔别两年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Pe'ahi》,专辑名源自于一个冲浪胜地,位于美国夏威夷州茂宜岛北海岸的Pe'ahi。并由Justin Meldal-Johnsen(曾制作了M83的《Hurry Up, We're Dreaming》,并与Beck、Nine Inch Nails、Air等艺人合作)担任制作专辑一经推出,便广受业界好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9/n405581170.shtml report 2206 演出海报丹麦另类摇滚大牌TheRaveonettes巡演路线:11月21日上海MaoLiveHouse;11月22日北京糖果三层;11月23日深圳A8Liveh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