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茹芸当干妈 祈福梁咏琪BB加持新专辑大卖

来源:搜狐音乐
许茹芸当干妈 祈福梁咏琪BB加持新专辑大卖 

许茹芸《奇迹》封面
许茹芸《奇迹》封面


  刚新婚不久的许茹芸10月29日宣布已有“宝宝”,她在个人主页上宣布睽违乐坛三年的新专辑《奇迹》终于出版发行,消息一出立马得到准妈妈梁咏琪的支持,许茹芸表示感谢时回复“感觉干妈有被腹中的BB加持了。”许茹芸经纪公司宇乐乐文化传媒也给予这张专辑高度评价:“这是目前歌坛为数不多的,最尊重音乐的唱片。感谢琇琇,你一直没有妥协,这样的坚持值得所有歌迷尊敬。”

  新专辑《奇迹》由制作好手陈建骐与许茹芸共同监制、制作,邀集吴青峰、蔡健雅、许哲珮、魏如萱、李格弟、李心洁、小寒等打造许茹芸音乐崭新潮流视野。从选曲到制作过程许茹芸全程亲力亲为,以稍带酷劲的知性风格为基调,整张专辑由编曲氛围拉出空间感,许茹芸的声线在其中自在穿移,听者能听见许茹芸与过去完全不同的声音诠释方式,由另一种角度透析人性、爱情、生活,并从中传达出温度与潮流感。

  许茹芸在个人主页上与大家分享了新专辑的实体碟,并告诉大家“‘奇迹’虽迟但不晚,只要你朝着自己的梦想与热情,全心全意地去努力。”好友梁咏琪、李心洁等纷纷转发来支持,如今小黄花姐妹团虽然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但闺蜜之间的深情厚谊讲她们紧紧联系在一起,梁咏琪最早出来发微博表示支持,随后在两人的互动中许茹芸回复“感觉干妈有被腹中的BB加持了。”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据悉,新专辑主打歌《健忘》MV由天王级名导黄中平执导,他将延伸许茹芸的音乐实验风格,将爱情里的各样精神状态以构图式的方式以及剧情式的故事两样呈现;而《最难的是相遇》则由与 TAEYONG、少女时代合作过的韩国才气导演 Jongkwon Kim 执导,从小在南美洲长大,后来到纽约进修电影的他,会跟许茹芸有怎样的视觉冲击也更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30/n405615385.shtml report 1737 许茹芸当干妈祈福梁咏琪BB加持新专辑大卖许茹芸《奇迹》封面刚新婚不久的许茹芸10月29日宣布已有“宝宝”,她在个人主页上宣布睽违乐坛三年的新专辑《奇迹》终于出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