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 > 2014汪峰巡演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周末重庆开唱 神秘嘉宾引猜想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日,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重庆奥体中心开唱,全面升级的演唱会硬件配置和国际化舞美设计将为等待了许久的重庆峰迷带来一场极具震撼的视听盛宴。而重庆演唱会当天将会有一位神秘嘉宾登台献唱,这也是汪峰演唱会历程上首次邀请嘉宾,连今年最受瞩目的鸟巢演唱会都未曾邀请嘉宾助阵,将登台重庆的这位神秘嘉宾到底是谁,消息一出,引得大家猜想连连。

  巡演场场有惊喜 歌迷万里相随

  回顾今年“峰暴来临”走过的地方,每一站汪峰都以他充满力量的摇滚之姿点燃整座城市。在苏州,歌迷的热情令场馆周围的交通一度陷入瘫痪,说着吴侬软语的姑娘再也顾不得矜持站在座位上大喊“汪峰我要嫁给你”;在包头,父亲节的一曲《爸爸》让现场数万歌迷集体飙泪,演出结束后全场“安可”唤回汪峰多唱一首;在大连,歌迷为他制造点点星空,数万歌迷几次全体起立竭力呐喊高声合唱,阵势磅礴,场面震撼,而《当我想你的时候》唱到现场执勤公安偷偷抹泪。在杭州,那些尖叫着、流泪着的“大叔方阵联盟”成为演唱会上最引人注目的风景线。三小时的演出,汪峰无休息、无噱头、无废话,正如他之前说过的那样,他想说的话都在歌里,只希望通过音乐表达。

  演出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的观众们,不论哪个城市,无一例外都会用“太棒了!”来总结这场演出。“太棒了!像梦一样。”“嗨爆了,让我们一起摇摆!过瘾!”甚至一些之前对汪峰并未太过着迷的观众在看完演唱会后大呼:“看完现场就立马爱上他了!”一群跟着汪峰连跑了整个巡演之路的歌迷说:“我们想跟随汪峰一路唱下去、走下去!上不上头条这些都不重要,真正留下来的是那些歌声,那些歌声在我们低谷的时候、迷茫的时候,像是慰藉、也像是呐喊,是一股真实并且强大的力量,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周末重庆峰暴来临 神秘嘉宾引人遐想

  汪峰今年好声音学员的精彩表现一直是大家的关注热点,而之前很多站的演出都有好声音学员亲临现场观看,应援助阵。特别是杭州站,好声音学员在台下悄然出现引得现场观众惊呼连连,在汪峰的授意下,大屏幕观众镜头也数次给到台下的学员们,毫不掩饰对后辈的欣赏与喜爱。

  本周末,“峰暴”就将抵达重庆,这也是汪峰首次重庆开唱,去年很多歌迷遗憾巡演没有重庆站,而今年全面升级后的“峰暴来临”超级巡演给众多等待了多年的重庆歌迷准备了一个大型惊喜礼物。据主办方透露,重庆歌迷将会拥有一个绝对值得尖叫的大福利,汪峰重庆站邀请了一名嘉宾登台助阵,不过为了制造更大的惊喜,现在还不便透露嘉宾的真面目,一切都要到演唱会现场揭晓。汪峰演唱会邀请嘉宾可谓史无前例,在其今年最受瞩目的鸟巢演唱会上都未曾邀请嘉宾助阵,重庆站这位神秘嘉宾可谓来头不小,吊足歌迷及媒体胃口,汪峰对重庆歌迷的格外“优待”也让其他城市羡慕不已。目前重庆站的内场票已基本售罄,特别是巡演前一站的演出结束之后,售票又迎来了一个小高峰,主办方工作人员称:“汪峰的演唱会票房一向这样,越到演出日期临近越持续走高,我们前期的宣传还没有全面上线的情况下,内场票已经被抢的差不多了。”

  11月1日,让我们一起期待峰暴来临重庆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30/n405616925.shtml report 1941 11月1日,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重庆奥体中心开唱,全面升级的演唱会硬件配置和国际化舞美设计将为等待了许久的重庆峰迷带来一场极具震撼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