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色”女光棍节福利 最想约会的男星盘点

来源:搜狐音乐
最想约会的男星盘点
最想约会的男星盘点

  搜狐娱乐讯 每每赶上11月11日光棍节,就有不少愤愤不平的单身男女们,开始祝福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2014年的光棍节又将如期而至,想必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景象,但是面对光棍节的孤独寂寞冷,单身女汉子们有抵御妙招。娱乐圈里那些高颜值的男神们就成了女汉子、女文青们向往的对象、心灵的寄托,究竟哪些男星会是她们在光棍节当日最想约会的呢?让我们去盘点一下吧。

  李易峰

  今年夏天谁最红?毫无疑问就是“国民校草”李易峰了,一部《古剑奇谭》让李易峰红翻了天。李易峰饰演的“苏苏”外表冷酷呆板,内心善良热情,俘虏了无数女汉子的心,除了塑造的角色为李易峰加分,李易峰本身就是高颜值男星,浓眉大眼五官俊秀,真是看一眼醉一天。

  胡歌

  胡歌转型啦!曾经那个玩世不恭的“李逍遥”如今坐起轮椅,变成了热播剧《风中奇缘》里内敛的“九爷”。胡歌饰演的九爷深沉、细心,活脱脱的一个忧郁王子,不少观众都因痴迷九爷的魅力而无理由的加入“九月党”,他与莘月的一直错过的爱情,也让女汉子们的心情从惋惜变成了“莘月快放开九爷!让我来!”

  彭于晏

  直白霸气的“卫无忌”彭于晏,最近也一直活跃在各个单身女汉子们口中,口不对心一直是女性们在感情上的弊端,而这样热情直白的彭于晏恰好能降服女汉子们这一点。面对在感情上直接又霸道的“卫无忌”彭于晏,想必女汉子们嘴上说不要,其实心里已经高兴的开花了吧。

  李炜

  因为不爱说话,李炜一直充满了神秘感,他不高调但是每次出场都会引来无数粉丝尖叫。李炜一直都有着“专注”的魅力,就像我们常说的认真的时候最迷人。而最近李炜的《脱胎换骨》又成为当下最受追捧的歌曲,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和爆表的高颜值,又让无数女汉子、女文青们心甘情愿沦为“脑残粉”。

  尼坤

  人气组合2PM的成员之一尼坤以乖萌的外表、可爱的性格,成功进入了男神的席位。偏爱“嫩草”的单身女们,面对又萌又可爱的尼坤毫无抵抗力,就连大妈大姐们有时候看到这么标致的尼坤都要上来犯犯花痴,凑凑热闹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31/n405647755.shtml report 1837 最想约会的男星盘点搜狐娱乐讯每每赶上11月11日光棍节,就有不少愤愤不平的单身男女们,开始祝福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2014年的光棍节又将如期而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