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雷佳携手赵普正式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雷佳携手赵普正式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雷佳

雷佳携手赵普正式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雷佳携手赵普正式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雷佳携手赵普正式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雷佳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雷佳携手赵普正式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雷佳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

  10月31日上午,“中国消防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公安部消防局隆重举行,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雷佳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普分别从于建华局长、杨建民政委手中接过“中国消防宣传大使”聘任证书,宣布正式出任最新一届“中国消防宣传大使”,并承诺将不遗余力的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新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雷佳近期也换上消防制服为公安部消防局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宣传照,在镜头中的雷佳英姿飒爽,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据了解,早在几年前雷佳就与消防结缘,曾演唱过消防主题曲《我的消防弟兄》,歌颂了消防官兵在危险灾难来临时,勇冲前线的自我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而在担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期间,两位大使也表示将积极参与消防公益宣传活动,用自身影响力带动更多人的了解消防知识,传播消防安全理念。

  在被问到对受聘中国消防宣传大使有何感想时,雷佳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被任命为消防宣传大使,会让我更有一种使命感,消防事业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容忽视。希望未来能推出更多的公益音乐作品,用多种多样的形式去宣传推广消防安全知识。”

  歌唱家雷佳多年来一直都热心于公益事业,曾被“2010年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活动”授予“公益人物奖”,还担任了“第22届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和平形象大使”、中国残联“文化助残爱心大使”等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并被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聘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爱心形象大使”。2013年赴波兰华沙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并被授予“青年气候大使”称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31/n405651864.shtml report 2377 雷佳雷佳携手赵普正式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雷佳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雷佳出任“中国消防宣传大使”10月31日上午,“中国消防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公安部消防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