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P试听:赵仕瑾《幸福,不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EP封面
EP封面

  EP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不是不幸福
02 再也不可能
03 纪念的歌

  这个深秋季节,有了《幸福,不幸福》,多了一份回忆思索,多了一种爱的心情,多了一种心的颜色。

  爱歌唱,爱音乐,一直埋在Jenny赵仕瑾心里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是一名专业演员 在等影视剧里,都有过不同类型的靓丽出演,在演绎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刻,大胆跨界,变身乐坛新人,正式进军乐坛。Jenny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抛开一切繁复,回归本真自我,带着首张EP《不是不幸福》勇敢出发,纯爱系Jenny赵仕瑾参与了EP制作,携手海蝶音乐大胆发声。

  《幸福,不幸福》EP犹如构造了都市“微情歌”三部曲,道出情感故事的每个细枝末节,在Jenny用细腻的纯粹演绎下,仿佛注入灵动的生命,随性而自在的唱出一个25岁女生的私密日记,青春洋溢令人神往的无限遐想,像是太阳违背了天气预报的约定,冲破平流层,在秋意凉凉的时空里,带着南半球的阳光,暖的不灼眼,却能结束遮云蔽日的雾霾,暖在你心里。

  郑楠 X 林从胤 X 木兰号AKA陈韦伶(陈奕迅、刘若英御用词曲作者) X 李思源 X 翁乙仁等两岸三地的优秀的华语音乐人,历时二年精工细制打磨出《幸福,不幸福》EP。连贯如一气呵成,不炫技不矫饰,纯真气息扑面而来,为乐坛注入一缕久违的清新,这样也让Jenny以超级新人强势姿态进军歌坛。

  01.《不是不幸福》

  这段爱,幸福,还是不幸福?每一段情侣都会有不同的答案,想要的,害怕的,得到的,付出的,无数个衡量,或许只有时光才能给出终极答案。但爱情的序幕一旦拉开,心总是要奋力悸动,把从前的所有幻想、期望去用情的寄托。这有时会是相爱在一起的力量,但有时候却又会让彼此带来惶惶忐忑的未知。现实的落差,相互的牵绊,欲念的左右,但不管怎样,人《不是不幸福》,因为爱的旅程就足以让一切都更有了意义,一切美的让全世界驻足。

  02.《再也不可能》

  那些需要对方的时候,我们也没在彼此身旁,就算有一天你已经认不出我来。但我们一起过的日子,永远都会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美好的回忆,我知道我不是他的最爱,可我只要他想起我。人的一生,一辈子,最爱的永远是那一个人,无论时光如何变迁,周遭如何瞬息转变,谁都《再也不可能》替代他。

  03.《纪念的歌》

  我们都曾深爱或者被爱过,但彼此相遇时仍然相信缘分、也相信预谋、相信所有浪漫的胡话 ,只是岁月为我们荡去了仆仆风尘,没有了来日方长,更没有言爱尚早,因为遇上你之后,关于爱这件事,我就再没想过别人。所以,分手的时候,我才会痛的唱一首《纪念的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04/n405759362.shtml report 2967 EP封面EP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不是不幸福02再也不可能03纪念的歌这个深秋季节,有了《幸福,不幸福》,多了一份回忆思索,多了一种爱的心情,多了一种心的颜色。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