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音乐节上演双城记 金志文大张伟唱响贵州

来源:搜狐音乐
 


  自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全国巡演挥师南下以来,在这个11月将迎来周末双城记,11月15日贵阳站、11月16日昆明站接力唱响,将周末引向狂欢。尽管双城互动模式并非首次,在阵容和配置上,将比上一届更摇滚、更嬉皮、更性感,在音乐之外的现场体验上,将更加强调“分享”与“狂欢”的理念。

  音乐节上最注重演出阵容,这个周末有让周迅都被洗脑的最新神曲《胡撸胡撸瓢儿》的大张伟,更有才华横溢的金志文,现场情歌小王子孙伯纶,配合当地民族特色的阿普萨萨,及反光镜、麦田守望者摇滚乐队……大咖云集,特色鲜明,足见主办方对双城互动的重视。而舞台表演安排上,顺序、时长等,主办方也花费不少心思, 想必现场一定好歌不断,高潮迭起。

  音乐节现场的音乐效果,除了艺人阵容外,硬件设备也十分重要。为此,主办方斥资上亿元购置了世界顶级音响设备等硬件,想必会为现场的音乐感加分不少。同时,在短时间内,如何将这些顶级设备运输、搭建、调试,也是一项极大的挑战。

  据悉,恒大星光音乐节马拉松式的全国巡演,一场接一场的顶级户外音乐盛宴让大家重新认识现场音乐,重新定义周末。正如“周末见”的口号一样,每个周末,让我们放下一切包袱,丢掉一切束缚,面对面的听音乐、交朋友,一起沉浸在现场音乐的魅力中,享受这种全新的音乐周末休闲娱乐方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07/n405862709.shtml report 1156 自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全国巡演挥师南下以来,在这个11月将迎来周末双城记,11月15日贵阳站、11月16日昆明站接力唱响,将周末引向狂欢。尽管双城互动模式并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