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古典主义唱作人纳兰EP《偶然》 十年感恩献礼

来源:搜狐音乐
纳兰《偶然》
纳兰《偶然》

  搜狐娱乐讯 新古典主义唱作人纳兰最新EP《偶然》火热出炉,也是自出道以后发行的首张EP,这张EP包含三首歌曲《偶然》《知你知我》和《江南梦》,讲述了她十年间对情感感悟的心路历程。

  《偶然》由纳兰亲自作曲,实力派词人尘中先生作词,著名音乐人崔弦亮配器,创作了这首真挚朴实,对爱情感悟至深而又充满着成熟大气的新作《偶然》。据纳兰介绍,纳兰第一次看到《偶然》这首歌词时就已潸然泪下,一气呵成将其谱曲完成,词作者笔名“尘中”先生,此人并非作词专业,但却极具词作天赋,他能以通俗易懂的词语深入浅出的表达出自己对人道中年对生活及情感的诠释感悟,《偶然》歌词深情款款,成熟坚定,既有相见恨晚的遗憾,又有着岁月沉淀后对爱情的忠贞不渝!《知你知我》由纳兰自己作词,著名音乐人张天赋作曲,著名音乐才子崔弦亮编曲。纳兰创作这首歌的歌词灵感来自胡适先生的著名诗句“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我不会作你的诗,正如你不会做我的梦”,纳兰将这句名诗经过自己十年来对生活中所有情感感悟的沉淀,重新创作写出了这首《知你知我》,“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我多想作你的诗,多想你也能做我的梦,原来你,一直在做我的梦”。“花谢花落花开,风来自由自在”。万事轮回,岁月无偿,我静静守候在这里,只为期盼,不做强求,一切随缘顺其自然。许多美好的错过其实只差一句表达和承诺,但当你发现彼此一直在为心里的梦去努力付出时却发现付出与得到都是沉甸,都值得用一生去信守,去感激,去珍重!在歌词创作中纳兰解答了自己对亲情,友情,爱情的期盼与感恩。《江南梦》是新古典主义中国风的代表作品,全新的曲风,唯美的江南风歌词,深情款款,画面感十足。据多家媒体透露,纳兰为打造原汁原味的江南风歌曲,携词曲作者亲赴江南采风,因景生情,即兴创作了这首唯美婉约的《江南梦》。

  期待《偶然》这张EP让我们耳目一新,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一阵爱的暖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10/n405921411.shtml report 1300 纳兰《偶然》搜狐娱乐讯新古典主义唱作人纳兰最新EP《偶然》火热出炉,也是自出道以后发行的首张EP,这张EP包含三首歌曲《偶然》《知你知我》和《江南梦》,讲述了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