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辑试听:罗忆诗《LABYRINTH》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疯狂世界
02 沉迷
03 不如睡觉
04 一个人
05 一丝不挂念
06 素言
07 保护色
08 I Miss You
09 那个人 是你
10 Serra Feilla

  罗忆诗全新专辑『LABYRINTH』意是迷宫。LABYRINTH可以说是忆诗在制作这张专辑的过程写照。距离之前一张专辑“动。静”,忆诗有4年没有发唱片了。3年前随着与旧公司约满、独自面对着事业上的冲击、续而在戏剧上的发展成绩越见彰显,然而她却从未放弃过对音乐的执着。新专辑 LABYRINTH从开案到完成几乎花了超过1000天的时间。从开始构思、选曲、制作、编曲、后期混音、造型、封套设计甚至曲序的编排,每一个程序忆诗都会参与决定,真正的全身投入整个过程。而忆诗就像在这音乐迷宫里兜兜转转的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音乐出路,从音乐出发在生活态度上找依靠,慢慢的体现出一个属于目前罗忆诗的音乐状态。她仍旧是那个恬美嗓音,习惯用歌声传达简单快乐情绪的女孩,只是这样的情绪却起了小小的变化。现在的她,倔强、执着且勇敢的传达了长久以来对于音乐的那份的激情及在音乐旅程成长的感激。希望可以凭着一个人的坚持,让大家找回音乐最初的感动与美好。

  随着这些年的人生阅历日渐成熟,视野与接受度也日渐广阔,很多以前甚少尝试的曲风都可以在这张LABYRINTH专辑里找到。在开案的最初因为没有唱片公司高层干预音乐制作,让团队可以安心创作不受太多的商业束缚而使它有了一种脱离大厂牌的Indie气质,不那么商业化。然而Awesome Music的加入让一切更圆满了,Awesome Music全力支持忆诗的音乐发展,愿意接纳这个和市场主流有点差距的音乐,只因想让听众拥有多一些选择,让一些最原始率真和感性发展的音乐可以面世。

  整张专辑以时尚轻摇滚为主体,间中或夹杂了一些“华尔兹”“迷幻”等曲风,但唱片洋溢着一股奔放、无拘无束的率直,让人听得心情沸腾。而我们也可以听出忆诗对不同音乐元素的掌握也是相当游刃有余。这次音乐的难度颇高,许多曲风都是第一次尝试,就连声音技巧也做了调整。专辑中很大部分的歌曲都是由忆诗包办词曲及制作,这次的音乐真实关切着自己个性中的敏感及对于生活里的观察。专辑中存在不同氛围的歌曲,有澎湃的摇滚乐、有黯然缠绵的抒情曲也有彰显飞扬个性的小品,原本担心这些风格不一样的歌曲无法共存,却发现一切意外切合得如浑然天成!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所听到的都是感情真挚的表达。只能说,这是一张双子座的疯狂!

  『LABYRINTH』这张专辑收录了忆诗这三年多的成长与收获,传达了这段时间沉淀之后的结果。专辑中表露了无限活跃的能量及感染性极强的寄望,不管是劲曲或慢歌的风格态度一样具有不可否定的感染力。这是目前的罗忆诗,她继续的创作也持续的探索,在未来可能会给予我们更多的精彩。不过在这之前,我们不妨试着细细聆听这张意涵丰盛的LABYRINTH,它需要反复聆听、屏息咀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11/n405941779.shtml report 5076 专辑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疯狂世界02沉迷03不如睡觉04一个人05一丝不挂念06素言07保护色08IMissYou09那个人是你10SerraFeil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