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辑试听:安俐娜《那就恋爱吧》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那就恋爱吧
02 记得要幸福
03 那就恋爱吧(韩文版)
04 记得要幸福(韩语版)

  2014年10月30日,尚秀国际(S.S.M)全约艺人安俐娜全新中韩双语EP《娜就恋爱吧》在韩国首尔录制完成。

  尚秀国际(S.S.M)全约艺人之一——安俐娜 (AnRina)系韩国著名流行女歌手、演员,毕业于首尔大学。2011年加入韩国某超人气女子组合并担任队长跟主唱,2013年合约期满签约尚秀(S.S.M)。参加多个韩国综艺节目及各类大型演出,使她在亚洲地区获得较高关注,并为其带来多个代言及影视活动。2014年第四季度,安俐娜将配合东家尚秀国际携手新作进军中国市场。安俐娜的努力在众多艺人中显得尤为可贵,她的嗓音甜美且充满张力,曲风多变,亦静亦动,她是华语、韩语乐坛一颗正在崛起的新星,得到了许多艺人前辈的认可。

  此次EP的作品由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高进先生(代表作《我的好兄弟》《大笑江湖》《听着情歌流眼泪》;并为国内众多明星如小沈阳黄渤、李玉刚、杨幂、玖月奇迹、叶世荣等量身打造众多传唱作品)为安俐娜量身打造,国语版已经热辣出炉,韩语版联合韩国CS MEDIA(EXO少女时代等众多韩国顶级演唱团体的制作机构)顶级后期团队为安俐娜新歌助力,并拟定于11月中上旬在中韩两国同步上线。相信会给听众和媒体朋友们带来新的冲击。《那就恋爱吧》将在曲风上沿袭安俐娜以往的唱跳风格,发挥安俐娜曲风多变,亦静亦动的性格特点。歌曲朗朗上口,旋律简洁明快,定会被广大歌迷传唱。《记得要幸福》更是都市女性在情感历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期盼与祝愿,柔美与低吟的曲风与《那就恋爱吧》形成强烈反差,特别是华彩部分,更是令人听后一遍上口。无论中文版还是韩文版,不同的情感表达定会吸引中韩众多歌迷的喜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14/n406033121.shtml report 3187 专辑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那就恋爱吧02记得要幸福03那就恋爱吧(韩文版)04记得要幸福(韩语版)2014年10月30日,尚秀国际(S.S.M)全约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