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49期:白安勇夺冠军 众新歌虎视眈眈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
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我知道上周的新歌普遍无趣,但没想到居然是无趣又无力的地步,以至于本周的新声榜十强和上周无异,变化的只有十周单曲之间的座次排定而已,也就是说,没有一首新歌上榜诶!好在本周五首新歌通通给力,迫不及待要给大家介绍了!

  但在此之前,各位请硬着头皮把本周榜单先看了吧。还好,说到本周的冠军,陈翔在以《同行》雄霸了榜首N周之后,本周终于退居到亚军,让贤给了要《换房子》的白安,犀利的白安上榜才第二周,首周就空降季军,本周直接挤掉了人气颇高的陈翔,也是当仁不让的英勇;黄雅莉《还能好好玩耍吗》在亚军挂了几周之后,本周没有得到冠军,反而开始下滑,“玩耍”到第三位。

  三甲名次有微变,第四名和第五名则完全还是上周的排位,张紫瑶《每一秒的幸福》&李行亮《回忆里的那个人》,一个第四、一个第五,也是够无趣——尤其是李行亮,《回忆里的那个人》才上榜第二周,竟然都没什么冲劲了,原地不动,和上周名次一样,哎……

  同样,第六到第十的名次变化也是波澜不惊,上上下下的小小变动,或者,一动不动。眼看刘瑞琦《早安》从“晚安”的位置上升到“下午好”,本周又再上升两位到第六名,可以问候“午安”了;艾怡良的《坏》还是坏得波澜不惊,仍旧排名第七位;范忆堂的《出色》其实在持续“褪色”,本周下降两位排在第八;梁文音《住在心里的过客》小升一位,排名第九;榜上最长寿的曾一鸣《笙歌》就守在了榜单边沿,第十名。

  本周五首新歌清一色的“纯爷们儿”成色,或曰“美男子”也可。最美的吴亦凡李易峰这一年来一直都是娱乐新闻的头条主角,从主动解约到经纪人被辞,周边的人不安静,以至于这二位也没法做安静的美男子了,吴亦凡新歌《有一个地方》之前已经在微博上闯下各种新的记录,本周在新声榜亮相,怕是下周也奔着空降冠军的节奏来的,李易峰《心如玄铁》赶在经纪人易主风波前后推出,也是亮明自己身陷舆论漩涡中心的一种态度;胡夏华晨宇这两位歌唱选秀冠军出身的实力唱将,随着时间的流过,也各自树立起自己风格的音乐和唱法,胡夏演唱新歌《刀塔传奇》像是又在尝试新风格,要跨行电玩届的节奏,华晨宇则用新歌《我没有什么不能接受》向乐迷展示他的全能性;最后是关喆的《欲言又止》,是他在加盟国际唱片公司华纳之后的新专辑《寂寞》中又一首主打歌,展示了一个全新音乐味道的关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18/n406134448.shtml report 1881 新声榜文/三石一声我知道上周的新歌普遍无趣,但没想到居然是无趣又无力的地步,以至于本周的新声榜十强和上周无异,变化的只有十周单曲之间的座次排定而已,也就是说,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