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一年级》收视居榜首 周笔畅加盟或带二次飞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首档校园原创真人秀节目《一年级》首播成功,以其全新的节目风格及独特的“鲜师萌童成长记”视角首开原创综艺节目之先河,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及业内的高度关注,节目播出一月以来,以全国网1.05/6.28的收视完胜同时期火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在同时段排名第一,是近期内所有上星频道收视率最高的季播节目。同时,自10月18日上线《一年级》后,节目的网络点击率及搜索量只增不减,获得了爆发式突破。网友更是不吝赞美之辞;本周五第四期播出后,微博紧随而来21.5亿的阅读量也说明了该节目各大话题的讨论热度。

  宋佳迟到险遭开除,周笔畅临危受命代课两日

  目前《一年级》已播出一个月,虽然陈学冬和宋佳的鲜师生活逐渐步入正轨,但也有观众表示节目中明星不多,期待更多大咖加盟教师队伍。此前盛传李易峰林志玲郭敬明等明星都在受邀之列,但节目组迟迟未公布名单。在上一期节目中,宋佳因迟到而险遭开除,加上之前频频受挫,如今已近崩溃。11月17日,传说已久的代课老师本周终露真容,她就是华语乐坛小天后周笔畅。周笔畅次日临危受命,在宋佳临时请假之际接过教鞭,担任为期两日的生活老师,为(1)班孩子们打理生活。曾参加过《我是歌手2》的周笔畅近日在2014年度第二十一届欧洲MTV大奖中,凭借歌迷票选获得“全球最佳艺人”奖。据悉,节目录制第一天,周笔畅就头痛万分,直呼“上了贼船”。

  大咖初登场,节目精彩待续

  周笔畅刚出场,便被一众熊孩子当场来了一个下马威,与当初宋佳初任生活老师时如出一辙。调皮捣蛋的熊孩子,繁重复杂的教师任务,周老师是否能凭借其独特魅力搞定两日代课生活?本周五晚22点,《一年级》苦命老师初登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19/n406182282.shtml report 1341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首档校园原创真人秀节目《一年级》首播成功,以其全新的节目风格及独特的“鲜师萌童成长记”视角首开原创综艺节目之先河,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及业内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