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赵钶将推个人EP 诠释双面“嘟”男

来源:搜狐音乐
 


  在今年这个夏天,第三季好声音人气学员赵钶,在比赛中以一首《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演唱的最后一秒,同时赢得杨坤、那英、齐秦三位导师的转身,最终加入杨坤战队。因为他的那声“嘟”,被大家所熟知,大伙又调皮地送给他一个绰号——“嘟”哥。

  赵钶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创作型歌手,一直秉持音乐理想的他,无时不期望能够可以拥有自己的个人作品,他的首张个人首张EP主打歌《廉价的我爱你》顺势追梦而出,作为第三届好声音第一个发行个人EP的人气学员, “嘟”哥在台前幕后无不亲力亲为,无论是前期创作抑或后期视觉概念,都积极投入想法,与团队精诚合作务求精益求精,为你诠释双面音乐“嘟”男?的内心世界。

  然而,在生活里“嘟”哥赵钶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大男孩,总是带给大家欢乐,说话幽默风趣,做事认真负责。而在音乐上,他总是很严谨,力求完美,对自己的要求高,非常有原则。在赵钶的内心世界里,他是桀骜不驯的;他个性,有主见;但生活中为人谦逊,处处为周围的人着想。犹如一个双面人,一面是调皮,一面是沉稳;又如他的声音有一丝丝清澈透亮,既不那么悲伤,也不那么小清新。听完过后耐人寻味,记忆深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0/n406209446.shtml report 1065 在今年这个夏天,第三季好声音人气学员赵钶,在比赛中以一首《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演唱的最后一秒,同时赢得杨坤、那英、齐秦三位导师的转身,最终加入杨坤战队。因为他的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