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50期:新歌突围不强势 李荣浩带队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
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上周五首新歌个个具有黑马相貌,原以为本周会全员换血榜单上的旧作,结果唯独关喆一人未能上榜,其余四位鲜肉值高于关喆的弟弟都带着新歌上榜了,这果然还是个“颜值”大于一切的年代啊!

  本周榜单上十首歌四首都是“鲜肉”,三首原地不动,还有三首的排名是直线下降!岿然不动的三首歌还是那实力坚强的三强单曲,从冠军白安《换房子》、亚军陈翔《同行》再到季军黄雅莉《还能好好玩耍吗》,任凭后面的作品争抢是如何硝烟弥漫,这三强就是动也不动,也够省心。

  四位新上榜的小鲜肉新歌以华晨宇《我没有什么不能接受》领衔,排名第四,虎视眈眈的姿态基本也就锁定了下周的三强,甚至“篡位”直接升到冠军位置也不是不可能;第五名是张紫瑶《每一秒的幸福》,只有下降一位,仍旧赢过其他三位鲜肉新作,也是够坚挺,但原因不明;胡夏带着和他以往翩翩君子形象极不符合的电玩主题曲《刀塔传奇》在首周“杀”到了第六名;吴亦凡近来曝光量又再上涨,除了他主演的电影定档明年情人节开始了漫长的宣传工作之外,他演唱的主题歌《有一个地方》也开始在歌迷之间口口相传,《有一个地方》本周首登新声榜,排名第七;李易峰的新歌《心如玄铁》大概是因为拖起沉重的脚步,铁铁的,没走太远,成为本周排名最低的新歌,名列第八。

  还剩下两首旧作。刘瑞琦《早安》在上周上升到“午安”位置的第六名之后,本周又下降了三个位置,排名第九,该说“晚安”的节奏了;李行亮《回忆里的那个人》下跌幅度最大,直接从第五名“跳水”般跌到第十名,看样子也是将要成为你我“回忆里的那首歌”了。

  仿佛本周四首新歌还没站稳脚跟,下一波来势汹汹的新歌又组团袭来了。来自“中国好XX”灿星系的张碧晨与王晓天各自带着新歌来试水,本届“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的单曲叫做《爱之声》,是同余枫的合作;“好歌曲”人气学员王晓天唱着《荣耀》也期望可以在歌坛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荣耀;曾经以“喷”他人唱功而走红的梁欢老师,终于趟了这潭浑水,推出新歌《粉红大象》来供他人喷或呸,不管梁老师的唱功是不是真的到达他对其他歌手评价的苛刻水准,至少,这是个教人感兴趣的乐坛G点了;然后,就是去年又再跨到今年,曾创下榜龄超过20周记录的李荣浩,他带着第二张专辑《李荣浩》的主打歌《不搭》来准备“俯瞰”众生了,《不搭》当然会上榜,只是这次我们更关心的是,李荣浩又会创下几个连冠成绩,他的榜龄记录是继续由《模特》来保持还是自己打破自己?还有李柏霄的《My Girl》,遇到以上四位,只能说,请认认真真陪着这几位“太子/格格”们专心读书就好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5/n406363263.shtml report 1962 新声榜文/三石一声上周五首新歌个个具有黑马相貌,原以为本周会全员换血榜单上的旧作,结果唯独关喆一人未能上榜,其余四位鲜肉值高于关喆的弟弟都带着新歌上榜了,这果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