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良新专辑主打公开 “良昕”组合演绎宿命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徐良吴昕
徐良吴昕


  徐良担任恋爱丘比特,为所有相互吸引和恋爱中的男女写下的甜蜜之作

  朗朗上口的R&B,送给心中爱苗滋长的恋人们

  “良昕”合唱,要融化所有钢铁铸做的心肠

  希望情侣们和准情侣们可以通过演唱这首歌,更好的增进感情

  秀出恋人甜蜜心声,问鼎KTV热门金曲

  这是一个冷酷的年代,每个人都把自己紧紧包裹,不敢露出一点点脆弱;这又是一个温暖的年代,每个人都渴求真爱,期望一颗永不放弃的心。“自我保护的意识”和“奋不顾身的勇气”,这两者不停抗争,面对爱情、面对恋人,你是否有那么一点犹豫,还能大胆说出爱情吗?现在,徐良告诉你:“既然恩爱,就该大胆秀出来!”

  “希望情侣们和准情侣们可以通过演唱这首歌,更好的增进感情”,徐良这首《星座恋人》的意义便在于此。作为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的歌手,徐良一直在守护着音乐人的使命和责任,他已经从创造音乐,更进阶到创造正能量。

  《星座恋人》是一首灵机一动的作品。众所周知,徐良是一个对自己要求非常严苛的音乐人,这首歌的确称得上是一首耗费心力的歌曲。词曲都修改了数次,特别是歌词的推敲,每个星座都做了详细的研究。

  用接地气的表现手法,配合R&B的流动旋律,《星座恋人》由男女对唱的形式演绎了一出宿命感十足的爱情戏。甜蜜而又调皮的歌词,自然而又灵动的配曲,一举攻陷年轻男女的心,听一首星座恋人,了解每个星座独有的爱的方式!势必成为大街小巷流行之作,问鼎KTV热门点播金曲!

  “良昕”合唱,徐良吴昕演绎宿命爱情

  作为一首对唱情歌,在女声部分的选择上,自然非常慎重。徐良写出这首歌的时候,其实心中就有了合适的人选。后来在公司开制作会议的时候,他主动向大家提出邀请吴昕跟他合作。而制作组的人员们一听之下也相当认可,纷纷赞同吴昕甜美的声音,温柔的形象,都非常适合《星座恋人》这首歌。

  值得一提的是,在收到徐良的邀约后,吴昕毫不犹豫的欣然接受,非常积极的参与到歌曲的录制中。并且在结束了繁忙的通告后,自机场冒雨狂奔向录音棚,令徐良相当之感动。

  而徐良也坦然的“交待”,这首歌的歌词有趣之余,也有他的私心。“由于我和昕昕老师都是水瓶座,所以水瓶座放在了副歌第一句,属于写歌特权!双水瓶合唱水瓶当然放第一个。每个星座都有写特征,而且还小小的黑了一下处女座,哈哈。”

  首次跟吴昕合作,意料之外的两人相当有默契。徐良表示:“昕昕老师不愧为宗师级主持人,毫无架子,身上散发着强大的幽默光环…凡所触及之地,半径5米,所言无不令人捧腹。甜美的声线又很好的演绎了俏皮可爱的女声,录音的时候就已经从耳朵里钻进去,甜到了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5/n406365028.shtml report 1809 徐良吴昕徐良担任恋爱丘比特,为所有相互吸引和恋爱中的男女写下的甜蜜之作朗朗上口的R&B,送给心中爱苗滋长的恋人们“良昕”合唱,要融化所有钢铁铸做的心肠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