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苹果》夺榜攻陷台湾 iTunes全球抢先上架

来源:搜狐音乐
筷子兄弟 

  被封为今年(2014)以来大陆最红神曲-筷子兄弟的《小苹果》,从宣布站上全美音乐奖舞台以来,在大陆音乐网站的点听次数写下历史新高,更一路红到海外,月中由iTunes宣布海外全球无预警抢先上架,八小时挤下同期发片的天王天后顺势攻占热门单曲榜TOP2,也让台湾业界一片哗然!

  与英国当红乐团One Direction、美国乡村天后Taylor Swift同台,让筷子兄弟的经纪公司大呼:直到现在还是不敢置信。跨出海外的第一步,广获国际媒体注意,也让小苹果的词曲作者暨主唱王太利对于海外市场更有信心,希望让这首网络原生发酵的歌曲,能超过PSY的江南Style的惊人成绩。因此在王太利获悉全美音乐奖(AMA)确定邀请后,紧急与台湾滚石移动的海外营销团队跨海密会,在11/24由iTunes率先全球抢先上架,8小时内火速直攻TOP2!同时协调台湾区三大音乐平台KKBOX、myMusic、Omusic在第一时间抢下同期大牌资源,祭出首页大版搭上热潮,果然短短三日内,已在台湾引起不小旋风。

  这首2014年红遍大陆的超级夯曲-小苹果,由二线乡镇到一线城市、由网络发酵到团体出道,主打-中年屌丝的诙谐追梦又够贴近现实的形象,不仅捧红了演唱团体-筷子兄弟,也让王太利声名大噪。短短几个月间,在大陆网民及视频网站的推波助澜下,每月推升破十亿次点击次,堪称是继台湾民众熟悉的老鼠爱大米以来,史上最红的大陆神曲,大陆乐坛也将小苹果的成功视为网络世代的营销模范。

  有别于以往华语歌曲传唱度出不了国门的窘境,选择由网络发声的[筷子兄弟]打破语言藩篱,成功吸引众多期盼敲进华与市场的全美音乐人的注意,对于亚洲音乐市场敏锐度特别高的全美音乐奖更特别为该首歌曲首次设立年度国际歌曲奖项,并继PSY大叔后,今年邀请亚洲艺人的筷子兄弟登台演出,虽然不少欧美艺人还在雾里看花,但[小苹果]已经为华语音乐进攻全球市场写下新的攻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5/n406382008.shtml report 1315 筷子兄弟被封为今年(2014)以来大陆最红神曲-筷子兄弟的《小苹果》,从宣布站上全美音乐奖舞台以来,在大陆音乐网站的点听次数写下历史新高,更一路红到海外,月中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