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入选2014年度明星 创意九宫格红包赠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
平安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对歌手平安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他发行了数字专辑《城市的上空》和首张同名实体大碟《平安》,且口碑销量双不俗;他压轴献唱南京青奥会闭幕式,让世界听到了来自中国的声音;他踏出国门,在加拿大拉开了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大幕,并大获成功,成为为数不多“走出去”的歌手……从几年前的名不见经传到如今广被业内认可的实力唱将、国民歌手,平安的2014全面爆发、精彩连连,他也因此获选为某权威媒体评选的2014年度明星,堪称实至名归。

  “他声音嘹亮,笑容阳光,他用声音引发我们的共鸣,用笑容带给我们温暖。‘在舞台中间’,他笑的‘云淡风轻’,他‘伸出手’给我们带来爱的感动,即使是‘没有尽头的城市’,也让我们有‘圆梦’的美好期待。”这是平安的2014年度明星入选辞,其中暗含了他不同时期的作品,让人只有敬服和惊叹的份儿。其实,仅借用《在舞台中间》这首歌的歌名已足以阐明平安的2014年,如今的他可以时常站上最爱的舞台为观众唱歌,其实也寓意他找到了人生舞台的支点和愿终身为之奋斗的事业。

  晋升为国民歌手的平安一直通告满档,近期更是忙于录制央视各节目,无意冷落歌迷的他赶紧送上了一份惊喜大礼,即以自己“玉照”特制的创意九宫格图片,每点开一格又是一个全新的平安。由于图片的底色上部是醒目的中国红,歌迷不由打趣道:“这是把自己包成红包送给我们了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6/n406400515.shtml report 1153 平安搜狐娱乐讯2014年对歌手平安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他发行了数字专辑《城市的上空》和首张同名实体大碟《平安》,且口碑销量双不俗;他压轴献唱南京青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