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fresh极客少年团:做偶像就像升级打怪

来源:搜狐音乐
 fresh极客少年团

  背景是一片蓝天白云,埃菲尔铁塔矗立其中;五个干净的大男孩站在跟前,他们穿着和云朵一样洁白的白色柠檬印花T恤,穿着统一的黑色牛仔裤和白色NIKE鞋;他们都有一双透彻的眼睛,他们的脸上写着了两个字:希望。

  咦,为什么他们会取这么一个名字——fresh极客少年团?

  说到极客,大家通常都会在第一时间里想到《生活大爆炸》里头的那群宅男们。像他们那样的满脑子都是方程式和代码的理工男,电脑全年无休地运作着,为解决生活中哪怕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问题也要依靠自己的办法折腾半天。假如哪天极客抽了风跑到《非诚勿扰》,台上一女嘉宾问:你会用我的照片做你的电脑桌面吗?估计男嘉宾得思考半天,在脑海中推算了一番,才作出回答:不会。这样会拖慢电脑速度。在我们心目中,这才是极客。凭什么这五个阳光帅气的大男生喊自己极客?

  在fresh的首支曝光单曲《UP 4 U》的原声吉他版里,五个少年直抒胸臆地表达了自己不断变强的决心。为了梦想,为了所爱的人,他们决心把肌肉好好锻炼,把歌艺好好雕琢。尽管成军只有四个月,便推出了首支单曲,并随“尚老板”出席了多个大牌时尚活动,他们依然在歌里自我解嘲地唱到“hey you,我的饭,原谅我们进步这么的慢”,并向大家承诺未来将加快打怪升级的速度。他们直肠直肚的表达方式,用校园吉他社式的简单伴奏倾吐而出,显得乖巧且诚挚。听着他们洋溢着的青春,fresh一词当然很好理解;再往下推敲,噢,在他们眼中的极客也浮出水面。五个90后大男生们,他们看待世界的方式和我们这些“老人”完全不一样。在我们的成长经历里,或许还背负着这样或那样的枷锁,可这些男生们却是乘着互联网掀起的全球化浪潮而来的。当他们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已经开始尝试用搜索引擎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当他们开始构建自己世界观的时候,移动互联又把彼此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听《UP 4 U》,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无所顾忌,似乎眼下的闯荡星途不过是刷刷副本。男团们交出自己的青春,紧接着就是珍惜其中的过程,活出生命,撒豆成兵。至于以后是否能光辉灿烂——你问我吗?我也不知道呀!反正,这个世界上没有问题是不能解决的吧?要么是通过自己的大脑,再不行就通过Google连上全世界的大脑——什么,你说Google上不去?喂,我们可是极客少年团好吗?

  在这首《UP 4 U》的幕后工作人员中,也无处不在地体现在互联网的Geek精神:写曲的Peter Wilson来自加拿大,他把曲子录完后Send了一封电子邮件(没准是Mac Logic中的直接分享);大洋彼岸的李宗恩收到后,填好词,一并交给北京的孔潇一,由他完成最终的编曲制作。这绕着大半个地球跑了一圈,不也是极客的一种做音乐的方式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6/n406402811.shtml report 1658 fresh极客少年团背景是一片蓝天白云,埃菲尔铁塔矗立其中;五个干净的大男孩站在跟前,他们穿着和云朵一样洁白的白色柠檬印花T恤,穿着统一的黑色牛仔裤和白色NIK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