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最具成都气质的音乐组合“成都女孩”问世

来源:搜狐音乐
成都女孩
成都女孩


  由四川省通俗音乐协会、四川淘歌文化、仕林传媒联合打造的,最具成都气息的音乐女子组合——“成都女孩”上周五晚在成都钓鱼台酒店盛装登场,古典的韵味,时尚的气质,美妙的歌声,出色的舞蹈,震撼了现场来自海内外所有的嘉宾。

  据悉,该组合成立于今年8月,六名组合成员分别是来自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的年轻教师和优秀学生,都是由四川省通俗音乐协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团从众多应征者当中选拔出的佼佼者,其中有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金奖的组合成员缪丹、有荣获央视毕业歌全国总冠军的组合成员陈雨秋、有连续两届蝉联央视青少年艺术电视大赛铜奖的刘香麟、有荣获央视青歌赛四川赛区铜奖的杨一楠,还有两位非常出色、曾多次应邀参加各大卫视演出的舞蹈演员杨荑和林愫愫。她们能歌善舞,专业出色,形象气质俱佳,被公认为成都美女的典范。

  组合从成立到首演,在历时三个多月的艺人全方位培训和打造过程中,四川淘歌文化总经理薛时哲先生为她们聘请到了川内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和精英人才来担任她们的音乐、舞蹈、演唱培训及服装造型导师,他们分别是四川省通俗音乐协会秘书长、著名音乐人刘党庆,成都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导演曹平,中国音协全国优秀青年词曲作家、德艺双馨全国优秀艺术教师赵迎,四川著名舞蹈编导李菁蔓女士以及2005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服装总设计师沈龙。另外,川籍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先生也为“成都女孩”的打造和培养献计献策,并担任了她们的首演主持。

  本次首演总策划郑强先生表示:这六位组合成员不仅才貌双全、专业素养出类拔萃,而且都很具有敬业精神,她们的六位导师以及倾力打造她们的淘歌文化全体人员更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代价,所以首演才能如此震撼,如此超乎想象,愿这个组合的诞生将成为成都的一张文化名片。艺术总监刘党庆先生表示:在韩流组合席卷全球的今天,他希望能打造一支最具古典韵味、最具成都特色、而又风格多元的时尚音乐组合来引领市场,来宣传成都。以传承和创新民族音乐而享誉乐界的音乐导师赵迎先生表示:“一招鲜吃遍天”的单一音乐风格模式在流行乐坛已成为过去式,这个时代需要的将是多元化、个性化而又具有创造性的音乐,不论是自己的音乐创作还是人才培养,他都将坚持以虔诚之心去继承民族文化,以时代之手去创新民族音乐。努力让中国最地道的民族音乐、最本真的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引领时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6/n406414493.shtml report 1507 成都女孩由四川省通俗音乐协会、四川淘歌文化、仕林传媒联合打造的,最具成都气息的音乐女子组合——“成都女孩”上周五晚在成都钓鱼台酒店盛装登场,古典的韵味,时尚的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