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美音乐奖挺张杰:奖项实至名归希望未来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AMA主办方Dick-Clark-Productions国际部门执行副总裁
张杰AMA主办方Dick-Clark-Productions国际部门执行副总裁


  美国时间11月23日,美国三大颁奖礼之一的全美音乐奖在洛杉矶举行,来自中国的歌手张杰不仅登上了全美音乐奖的舞台,还获得“年度国际艺人奖。日前AMA主办方Dick Clark Productions国际部门执行副总裁Mark Rafalowski接受媒体采访对张杰表示力挺,他表示:“我们看到在中国张杰的MV点击量和讨论度很高,所以决定邀请张杰来全美音乐奖。”

  能登上全美音乐奖的舞台对很多老牌华语歌手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但张杰却做到了,为此就有很多人质疑为什么张杰可以获奖,AMA盛典品牌所有者DCP解释说:“全美音乐奖是通过网络进行投票选择美国境内获奖者的,我们去了一趟中国,看到张杰的MV点击量非常惊人,讨论度也很高,请他来全美音乐奖是基于市场欢迎程度、唱片销量等综合做出的决定。我们坚信张杰有资格获得年度国际艺人奖。”

  张杰是在颁奖典礼广告时间上台致辞的这也引来了网友的不同声音,对此DCP表示:“这是AMA第一年专门为国际艺人颁奖,而国际艺人表演和颁奖的环节,由于时间等限制,今年只能安排在广告时段。”但因为张杰是首位登上全美音乐奖舞台的中国歌手,加上“年度国际艺人奖”是第一次出现在全美音乐奖的奖项中。考虑到让获得“年度国际艺人奖”的歌手拥有在舞台上的展示时间是很有必要的,所以主办方安排张杰在广告时间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接受在场所有歌手、嘉宾和观众的掌声。Mark Rafalowski说:“包括One Direction在内的歌手对张杰的才华表示非常认可与欣赏,所以我感到很骄傲,能邀请到张杰来到这个舞台!”

  事实证明,而从现场的反应来看,张杰的表现是受现场观众喜欢的。他的获奖感言赢得了现场嘉宾及主持人的欢呼声和掌声,而随后的美国媒体的报道也一致给予了这位中国小伙子很高的评价。虽然在美国音乐奖的直播中,中国观众没有看到张杰领奖的身影,让主办方也感到非常遗憾。但能参与到世界级音乐颁奖典礼中,对张杰来说既是一种收获也是一种肯定。主办方更期待未来有机会能跟张杰进行深度合作。

  对于此次受邀来全美,张杰也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之前我一直在举行巡回演唱会,我收到(领奖的)邀请非常开心,因为准备演唱会非常忙,所以我无暇顾及更多。我觉得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要来,为我们中国人,为华语音乐做一个好的连接。”面对网上的流言飞语,张杰说:“我很心疼我的歌迷和支持我的人,也很关心那些在网上有不同声音的人,我觉得我占用了他们的时间,很谢谢他们把时间给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7/n406441160.shtml report 1713 张杰AMA主办方Dick-Clark-Productions国际部门执行副总裁美国时间11月23日,美国三大颁奖礼之一的全美音乐奖在洛杉矶举行,来自中国的歌手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