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汉推新曲《拥抱》 反响巨大震撼强烈

来源:搜狐音乐
陈汉
陈汉

  搜狐娱乐讯 最近,陈汉推出的一首唱响大江南北的新歌《拥抱》,其优美的曲调,强烈震撼人心的歌词以及朴实无华的唱风,感动了一大批网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网友们纷纷大赞!那些上了年纪的留守老年人,听着这首歌曲泪水夺眶而出;辗转于各大城市的打工族、事业有成的白领、蓝领听众,听了这首歌更有着振聋发聩的作用,纷纷拿起电话给分别已久的父母电话问候,愧疚之心溢于言表。

  陈汉早在多年前曾在网络演唱多首歌曲,最近的一首写给女儿的歌曲《牵挂》曾一度被网友热捧并被国内媒体高度关注,此次凭借《拥抱》一举成名。他不仅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从普通的生活中,窥测到了社会存在这不正常的现象和人性的软肋、情感的弱点,挖掘的是生活当中熟视无睹且又是很严重的社会问题,陈汉牢牢抓住留守老人这个主题,从正面给予听众一种警示和提醒“你有多久没回到你的家你有多久没见过爸爸妈妈我们把时间留给了朋友和兄弟却把最坏的脾气留给了妈妈给他们一个拥抱吧不要再等到明天表达”即便是铁石心肠的儿女,听了这首歌也会汗颜落泪,也会无地自容。这首歌曲的词曲演唱都是由陈汉独立完成创作,他的演唱风格根据其自身的声音条件和特点并结合歌曲表现的需要,加以变化融和,从而形成自己独特的演唱方法和艺术风格。在演唱艺术上,陈汉讲究一个情字,将自己的全部情感毫不保留的倾注在歌声里,动人心弦,发人深省,有一种聚焦听众音乐细胞的魅力,让听众走进他的音乐世界里,分享他的歌声带来的艺术享受。《拥抱》能够引起整个社会的深思,关键是这首歌涉及到了千千万万个家庭,涉及到很多中青年男女,教育意义深远,正能量突出。

  陈汉告诉他所有的粉丝和歌迷,年节将近,给自己的父母一个拥抱吧!我们都在父母怀抱中长大,可是,我们长大以后又有多少人还会去拥抱自己的父母?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捧场,以后我会创作更多更好有关社会问题的歌曲,大力倡导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风尚,只有相亲相爱,家庭和睦,我们的日子才会越来越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7/n406442050.shtml report 1312 陈汉搜狐娱乐讯最近,陈汉推出的一首唱响大江南北的新歌《拥抱》,其优美的曲调,强烈震撼人心的歌词以及朴实无华的唱风,感动了一大批网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网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