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星光发布深圳音乐节游玩攻略

来源: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来袭,一如既往的火热,前所未有的劲爆。恒大星光音乐节深圳站蓄势待发,带你一同点燃这个寒冬,一次性嗨个够,玩到爆,得偿所愿,尽兴而归。11月29日,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最后一次周末户外狂欢,等你到来!

  摇滚民谣流行……应有尽有

  还足不出户躲在被窝里?还在看室内音乐演出?还在电视电影唱K老三样?这些统统已经OUT了,恒大星光音乐节带给你户外冲击,想吼就吼,想闹就闹,无拘无束爱自由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

  好的音乐节还要演出阵容是重中之重,你想要摇滚?有“摇滚教父”崔健压轴;还要要乐队?风林火山乐团、非鱼、齿轮橡皮嗨翻你;你想听民谣?有郝云献唱;你就喜欢大流行?有大张伟、金志文、孙伯纶登台;你想来点民族风情?独龙族阿普萨萨来也;什么?嫌都是汉子想要姑娘?也有,小清新周子琰闪亮你的双眼!

  十组的艺人阵容齐聚于此,文艺、清新、激情、火辣,大合唱……只要你敢提,这里便满足,万千风格应有尽有。人海涌动、齐声呐喊,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虾米?人太多挤得慌?深圳站特意打造双舞台,轮番上阵,轮番看,想看哪台看哪台!

  游艺萌宠帐篷族

  注意咯!恒大星光音乐节不同于传统演唱会,现场是没有座位的。或躺或卧、或大吼大叫、或撒娇打滚、或中途退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现场也将提供丰田汽车试驾、数码体验、电子商务区、冰泉儿童乐园、电子游艺、电子竞技、动物杂技、宠物交流、帐篷宿营、草坪放肆等体验区供大家畅玩,享受音乐,享受一种全新的周末生活。

  帅哥美女一起邂逅

  音乐节现场除了以上一系列活动之外,帅哥美女聚集地将现场自发性变为万人交友大会,你是否还在为自己单调而狭小的交际圈子而困扰、是否为身边朋友出双入对、自己单身一人而苦闷、是否还在让白发苍苍的双亲为自己的幸福而发愁?还在期待一次完美的邂逅?那就来恒大星光音乐节吧!音乐节现场汇聚广大青年男女,在炙热的摇滚中互相认识、互相了解、拓宽自己的友情圈、爱情圈、工作圈,每个参与者都将在单一的生活中找到新的乐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8/n406465316.shtml report 1445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来袭,一如既往的火热,前所未有的劲爆。恒大星光音乐节深圳站蓄势待发,带你一同点燃这个寒冬,一次性嗨个够,玩到爆,得偿所愿,尽兴而归。11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