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一茜新歌24小时夺冠 田亮“跪听”力挺爱妻

来源:搜狐音乐
田亮叶一茜爱意满满
田亮叶一茜爱意满满

幸福女人叶一茜
幸福女人叶一茜

  搜狐娱乐讯 暌违乐坛几年,优雅女神叶一茜再度开嗓,于11月25日发行了全新EP《一撇·时光》的首波主打歌《一撇落花》,用歌声诠释幸福女人的生活状态,为业内及广大歌迷所瞩目,反响十分热烈,口碑爆棚。有网友赞道:“必须说森碟妈妈唱歌挺好听的,有味道!”“声音比以前更厚重,更有故事,越听越好听,歌词也有意境!”发行仅仅一天的时间,《一撇落花》便迅速攻占各大网络新歌榜榜单,并成功摘取24小时热歌榜冠军和乐库歌曲榜总榜冠军,傲人成绩有目共睹。

  《一撇落花》由国内知名音乐人郭顶重磅打造,苏一筱的填词唯美富含古意,叶一茜的声线悠扬悦耳,且极富层次感和画面感,透过她的细腻演绎,听者眼前仿佛展开了一幅幸福小女人的自画像,让人向往。生活中的叶一茜事业稳中有升,家庭和乐美满,是幸福女人的最佳代言人,难怪将这首《一撇落花》诠释得如此恰到好处了。歌曲首发后,叶一茜在第一时间发表私房心得,感恩之心溢于言表:“今年是我从‘超女’舞台走出的第九个年头,我收获过幸福的时光,也感伤过沿途的风景,但我依旧在音乐中徘徊,不曾放弃。《一撇落花》,一首清雅的小歌,不求打分,只求听歌的你们能忆起自己走过的最特别的时光。感谢二度合作的老师郭顶。”

  在叶一茜发歌当天,老公田亮在个人微博赞道:“好听哭了,单曲循环一下午,森碟问我为什么跪着听歌?!”言语之中流露出对叶一茜的浓浓爱意,以及对《一撇落花》的欣赏和喜爱。获老公如此公开力挺,难怪叶一茜惹无数网友艳羡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128/n406473516.shtml report 1765 田亮叶一茜爱意满满幸福女人叶一茜搜狐娱乐讯暌违乐坛几年,优雅女神叶一茜再度开嗓,于11月25日发行了全新EP《一撇·时光》的首波主打歌《一撇落花》,用歌声诠释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