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51期:李荣浩强势登顶 华晨宇屈居第二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
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本周的冠亚军几乎毫无悬念地落在了李荣浩和华晨宇的头上,这二位,一个上周发行了新专辑还把触角伸向了台湾、在异地开唱且收获好评,另一位则在上周参加一档歌唱栏目,一不小心唱出多一次上春晚的机会(微博上刷华晨宇上春晚的话题已经爆了),基于二位上礼拜的大动作,所以李荣浩的《不搭》与华晨宇《我没有什么不能接受》排名最高,其中李荣浩的《不搭》是空降冠军,也是本周的唯一一首上榜新歌——其实李、华二位挺搭的,早晚能合作一把,也是乐迷们的幸事一桩;而随着李荣浩的登顶,白安的《换房子》就这么被换到了季军。

  陈翔的《同行》也随白安一起同行了两个名次,由第二跌到了第四;吴亦凡《有一个地方》则上升一位,排名第五——以吴亦凡在歌迷之间的号召力,他本应有更高的名次出现,难道这次是要走一走慢热路线?黄雅莉《还能好好玩耍吗》排名第六,又是下降了两名,但这样的幅度已是本周最大;胡夏的《刀塔传奇》也有下降,但只是一位,本周第七名;李易峰《心如玄铁》真的是像吃了铁秤砣之心,本周岿然不动,仍是第八名;李行亮《回忆里的那个人》和刘瑞琦的《早安》上周已是岌岌可危,但本周,两首歌仍旧在榜,只是位次调换,李行亮第九而刘瑞琦第十,和上周相反。

  新歌方面,本周并没有太惊喜的作品出现。周子琰在接二连三四五地发行了单曲之后,新专辑似乎终于是呼之欲出了,本周派榜的新歌叫做是《我懂你》,很适合让歌迷对她说出这句话啊,“不发片的尴尬与难熬,子琰,我们懂你。”叶一茜近两年又“母凭女贵”,在女儿“森碟”收获大批爸爸粉的时候,被大家重新关注起来,最近也是发了新歌《一撇落花》;像是中国版AKB48规模的本土组合1931其实也不过只有18人,她们最近推出了新歌《欢聚时刻1931》,以此出道,不知道日后会不会产生像日本AKB48那样排山倒海的呼啸效应;同样被寄予厚望的,还有孙子涵,他从另一层面讲,算是李荣浩的师弟,眼看师哥之前就取得过很厉害的战绩,如果师弟一不小心没有很厉害的话,恐怕真的如歌名所言,《连借口都没有》;最后一首新歌,来自以歌言志的李炜,歌曲叫做《脱胎换骨》,嗯,会洗掉大家心中对他旧有的特殊印象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02/n406577325.shtml report 1947 新声榜文/三石一声本周的冠亚军几乎毫无悬念地落在了李荣浩和华晨宇的头上,这二位,一个上周发行了新专辑还把触角伸向了台湾、在异地开唱且收获好评,另一位则在上周参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