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佳妤单曲《静静想你》首发 暖冬主打治愈情

来源:搜狐音乐
谢佳妤单曲《静静想你》首发 暖冬主打治愈情
谢佳妤单曲《静静想你》首发 暖冬主打治愈情

谢佳妤甜美可人
谢佳妤甜美可人

  由90后新生代青春偶像谢佳妤倾心演唱、IFG互联网电影集团鼎力发行的疗伤单曲《静静想你》已于12月4日全网上线。 演而优则唱的她独挑大梁温暖献唱,不仅声音清新如氧,歌词中亦多了几分电影的层次感和镜头感,在谢佳妤清澈流畅的声线中,我们仿佛在她的爱情世界中,玩味着恋人分手时想念又不能见的伤感味道,令听众身临其境地想起曾经爱过的他或她。

  谢佳妤新歌感染力十足 瞬间得到情感认同

  谢佳妤不仅拥有甜美的外型、高挑的身材,还有着"天使之音"透明而干净,演而优则唱。在《静静想你》的录制过程中,她全身心的投入演唱,为音乐注入自己的情感,用她独特的声线深情演绎这首扣人心弦的、以爱情为主题的歌曲。

  《静静想你》像是一杯咖啡,品出人生滋味和对爱的真诚与执着,以及被爱情所牵绊的情愫。谢佳妤用动情悱恻的氧气般声音描绘了一个女孩经历一段刻骨铭心情感过后的心路历程,淋漓尽致的表现了一个受伤害女子的悲伤和无奈,赢得了听众的情感认同,是80、90后不可或缺的一首治愈系情歌。对此新歌,谢佳妤说:为值得的人做更值得的事情才会让生命不虚度。也许因为还未遇到真爱、也许害怕受伤害,但是爱情也许会在下一个转角与我们相遇。

  谢佳妤演而优则唱 多栖发展忙不停

  尽管谢佳妤出道时间不长,但早已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并因在《超级经纪人》、《后备空姐》、《整垮前男友》中对不同角色的精彩诠释获封 “百变女王”称号。此外,谢佳妤 还是综艺节目中的”常客“,如在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担当过郭德纲的“小助理” 时与章子怡胡歌等近百位当红艺人合作、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担任主持人时与观众分享护肤心得,充分展现了她聪明睿智、幽默知性的一面 。

  如今谢佳妤又发行了首张单曲《静静想你》,势必在唱歌、舞蹈、演戏全面发展,成为多栖发展的新生代全能艺人。据悉,谢佳妤接棒赵奕欢反串展昭的古装爆笑喜剧《包笑公堂》将于12月与观众见面,有颜又有实力的谢佳妤未来星途让人充满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8688.shtml report 3200 谢佳妤单曲《静静想你》首发暖冬主打治愈情谢佳妤甜美可人由90后新生代青春偶像谢佳妤倾心演唱、IFG互联网电影集团鼎力发行的疗伤单曲《静静想你》已于12月4日全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