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克森《三世森情》:古典韵味碰撞柔情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三世森情》专辑封面
《三世森情》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该是多么深挚的情感,才会让人甘愿历尽千辛万苦而只换来那惊鸿一瞥。现实之中无法企及的美好我们通过创作,换另一种方式呈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中至尊宝为了白晶晶穿越古今,却后知后觉原来紫霞才是他命定的人。那前世今生的纠葛另人动容。又正如丁克森全新创作专辑《三世森情》,在这个秋意落幕,冬雪薄凉之时,用饱含情节的歌声描述一个关于三世情缘的故事。

  一世《烈女子》:温柔却刚烈的女子,为爱从一而终的决绝,与你今生不能相守,变成来世深深的牵挂。

  二世《光阴错》:跨越千年寻找你的踪影,念念不忘的你,守望却不相认。

  三世《爱别离》:三世轮回,相遇却相见恨晚,看着他牵你的手,愿下一世你还记得我。

  岁月静好却惊了流年,光阴交错刻画三生三世的爱恋。前世的回眸便是今世的宿命,任时空变换,只为遇你而来。历经百转千回,蓦然回首,念念不忘的你,今生却情归别处,你我之间,真的隔了千年,而你却依然烙印在我内心深处。这便是丁克森的《三世森情》,用他特有的“丁氏灵魂声线”唱出深情暖男的爱情宣言。细腻却高亢演唱风格表达了丁克森对爱情和人生的不同感悟,古典韵味的旋律诠释,搭配吉他弦乐的流行摇滚编配,娓娓道来三个时空,一段从一而终的爱情,是现今华语乐坛中极为罕见的一种对于情歌的表达方式。

  丁克森今年4月发行的EP《单打独斗》唱的是英伦摇滚,讲述了他在北京为坚持梦想一路走来的感人正能量。舞台上英伦摇滚范十足的丁克森给人一种硬朗励志的感觉。这一次他首次尝试创作柔情摇滚,全新发声用摇滚演绎深情,也是一种创新大胆的尝试。

  如果说《单打独斗》是告诉你梦想不能留给下辈子的音乐奋斗故事,《三世森情》则让人勇敢对爱不离不弃;如果《单打独斗》曾经感动你,《三世森情》则带给你对爱的温暖,让你学着为爱放手,如果《单打独斗》曾激励到你,《三世森情》则带给你对爱的追随,让你勇往直前。

  跨越英伦摇滚,突破《单打独斗》,2014全新创作柔情摇滚作品 《三世森情》,丁克森用丝毫不含杂质、清亮高亮的音色娓娓道来他对爱情和人生全新的诠释和理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09/n406793946.shtml report 1442 《三世森情》专辑封面搜狐娱乐讯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该是多么深挚的情感,才会让人甘愿历尽千辛万苦而只换来那惊鸿一瞥。现实之中无法企及的美好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